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货拉拉对跳车事件致歉,称将上线强制全程录音功能? 第1页

  

user avatar   zhi-he-yong-zh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货拉拉:我们要上线全程录音功能,要求货主的所有对话保存三个月留作证据,司机不得与乘车的货主发生争执……

司机:我在副驾座位上拉了一泡屎,爱坐不坐。

完美解决。




  

相关话题

  蚂蚁集团回应网传相关人员突击入股蚂蚁集团不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暴力催收在当前法律实务中是如何定性的,有可能作为黑恶势力被予以制裁吗? 
  如何看待汉族比例下降这一现象? 
  现在打什么官司都需要找律师吗?自己写起诉书去打印部打印行不?为什么法院工作人员让一些老百姓去找律师? 
  如何看待「在岗时间不足 8 小时被辞退」当事人晒判决书,腾讯败诉?从法律角度如何解读? 
  如果病人欠费逃跑,医生该怎么办? 
  在网上有哪些常见的「精神鸦片」? 
  全国人大代表建议「直播打赏应强设冷静期,三天内可撤回」,你认为「冷静期」适合直播行业吗? 
  如何评价2019年度芯片设计公司澜起科技 平均年度薪酬达121万? 
  如何评价「互联网不创造价值」的观点?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 Uzi 深夜官宣脱离 RNG,女友发声控诉电竞圈冷血无情?
下一个讨论
今晨欧国联德国被西班牙 6 球血虐,创 80 多年来正赛丢球历史,德国足球怎么了,勒夫还有未来么?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