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领导层的公务员从事商业活动,比如自己经商,是否被法律允许?从现实来看,是否普遍? 第1页

  

user avatar   bobo-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印象中公务员似乎不能够经商,现实中似乎有这样的案例,想知道这种事情在法律上和现实上的具体情况时怎样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2014年重庆高考作文题中反映出的中西差异? 
  美国的陪审团制度为何能存在这么久? 
  如何看待发改委点评:目前我国居民电价偏低? 
  有哪些法律人经常会上的网站? 
  如何看待马云组建罗汉堂发布的十问?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领域信息?可能对人类的未来、行业趋势产生哪些影响? 
  如何看待63岁木匠老大爷走红海外,他是真有实力还是老外猎奇心理作祟? 
  如何看待部分母亲带小男孩进女更衣室换衣服的行为? 
  如何评价北京东城法院提出的“处理性骚扰案件,对女职工所提证据,适度降低举证标准”? 
  中国影视剧审核的底线是什么? 
  警方通报泰州一广告牌内发现女尸,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正认定身份,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病房老人打呼噜声太响 刚做完手术无法入睡?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百度对深夜推广赌博网站的回应?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