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建一个化工厂必须通过化工设计院吗?能不能找一个工程师或者院校直接设计建厂? 第1页

  

user avatar   meppo-44 网友的相关建议: 
      

都可以设计,只要有这个能力。

另外好奇的问一下题主,准备了大约几亿的资金?




  

相关话题

  假如开车去撞一个正在行凶的人,犯法吗? 
  安乐死是否应该合法化? 
  化工博士去设计院浪费吗? 
  30岁,化工专业,从事什么会比较好? 
  如何看待男子持有两张坐票其中一个座位放行李并拒绝给要求他让座的无坐票人士让座? 
  为什么最高人民法院的领导是院长,而最高人民检察院是检察长。为什么不说最高人民检察院院长? 
  如何看待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涉嫌职务侵占被抓? 
  如何看待荣耀公司诉某测评博主「云评测」诋毁产品,侵害公司名誉,其被判赔偿 86698 元? 
  特斯拉有没有被停售的可能? 
  如何看待熊孩子划伤小区 30 多台车,遭索赔 150 万?家长和物业分别应承担怎样的责任? 

前一个讨论
深夜在急诊室收费窗口被当值民警插队,我投诉了他,是不是太较真了?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教师收家长88元微信红包,即刻返还90元遭拒收,被教育部门处分?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