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赵露思给我一种被保护的很好的感觉? 第1页

  

user avatar   lin-bo-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奥斯卡多项大奖影片《寄生虫》里面有一段台词:有钱人本来就很单纯,没有烦恼。有钱人家的小孩连衣服都没有褶皱。钱就像熨斗,把一切都熨平了,所有褶皱都被烫得平平的! ​

编剧是非常有生活经验的,从小就衣食无忧的家庭,被父母照顾得很好,保护的很好的孩子,的确容易心性单纯,他们眼里有光,少有烦恼,待人接物大方自然。




  

相关话题

  重庆四岁男童独自在家打不开电视,谎称着火引 42 名消防员扑空,能让幼童独自在家吗?孩子撒谎如何教育? 
  台湾兵役每年都在什么时候征召,如何可以免服兵役? 
  清华大学是否应降低本校保研比例? 
  如何看待国务院办公厅宣布的逐步改变单纯以考试成绩评价录取学生的倾向的指导意见? 
  教育更多的是维护还是打破阶级固化? 
  有哪些大快人心的反杀视频? 
  表弟声称「自己变优秀之后,再去生孩子,对双方都有好处」如何看待这种观点? 
  百年黄冈中学,为什么沦落了? 
  罗志祥还能洗白吗? 
  如何看待国内中学、大学的军训? 

前一个讨论
微信如何扛住 10 亿用户同时修改微信号?
下一个讨论
智商140以上的人会怎样感知世界?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