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世界杯冠军和当届欧冠冠军打一场比赛,谁的胜算更大? 第1页

  

user avatar   tuo-er-duo-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没有任何讨论的必要

除了波尔图这样的爆冷情况(也不算爆冷,就是强队全翻车了),欧冠冠军获胜的概率无限趋近于1。

不懂球的人很容易陷入两个陷阱。

1.身价陷阱,简单的身价叠加毫无价值。以德转身价计算,一个两亿身价的巨星和十三个一百万身价的球星踢不过十四个一千万身价的球员组成的球队,当然这太极端,我们看看现实。韩国队身价高于日本队,孙兴慜身价8000w欧,日本队最高的中岛翔哉刚涨到2500w欧,稍微对亚洲足球局势有些了解的球迷都知道如今两只球队如果踢一局绝对是日本队的赢面大,盘口绝对更看好日本队。还有就是亚冠,身价数倍于对手的中超球队输球也是常事,而且不论输赢中超球队往往技战术水平低下,本土球员严重限制了外援的发挥。木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板,俱乐部可以买人补强短板,国家队只能将就着用。

2.牌面陷阱,如果足球比赛是打扑克,银河战舰时代的皇马至于被巴萨压制么。牌面最强的02巴西无往而不利?强是强但真没现在吹的那么强,反正我是认为02巴西队其实是严重浪费了阵容潜力的(好比一个能考100分的学霸结果只考了80分但依然拿了全班第一)。可以参考当年的英格兰中场,杰拉德+兰帕德,是不是看起来吊爆了,看过的球迷都知道实际上当年的英国中场是个什么吊样。


我做一个假设,如果14年世界杯决赛,伊瓜因和梅西那两个单刀能进一个,阿根廷赢了世界杯,阿根廷得被吹成什么样子。梅西阿圭罗伊瓜因迪马利亚拉维奇(没入选的有特维斯迪巴拉伊卡尔迪),这是哪个俱乐部也没有的历史级超豪华锋线,实际效果呢,聚是一坨屎散是满天星,14年能进决赛都算阿根廷祖坟冒青烟爆了种。




  

相关话题

  巴萨十年来只进过两次欧冠决赛,为什么感觉统治力一直很强? 
  如何看待C罗加入尤文之后进球迅速下滑,任意球20中0,他真的是皇马体系的产物吗? 
  如果国足是世界一流强队之一,球迷会有多疯狂? 
  为什么足球运动员不能每次射门都射中门框范围? 
  现在电竞真的比足球更热了吗? 
  如何看待足协将成立足协和专家组成的外籍球员入籍的推荐审核小组,并拟作入籍球员年龄小于26岁等规定? 
  19-20 赛季西甲武磊首发登场,皇家马德里 2:0 击败西班牙人,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看待李霄鹏接替李铁成为男足主帅? 
  如何评价马云说中国为何踢不好足球:遇到冲突就退缩,要学会团结合作?你是否认同? 
  如何通俗易懂的解释足球位置和阵型? 

前一个讨论
你认为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应该是谁?
下一个讨论
看好国足打进2030年或者2034年世界杯决赛圈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