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王牌归位!武磊锁定中越战首发,俱乐部10场0球是,是否能成国足“大腿”? 第1页

  

user avatar   wkir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磊子虽然俱乐部没啥斩获,但在国足层面也只能他当这个角色,至于最后是后腿还是大腿,我觉得以越南来说,不是大腿其实说不过去。

虽然越南现在叫的凶,也确实有进步,但这国家队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有上限的不是?总有显而易见的缺陷不是?总是能被针对的不是?

这个情况下,国足拿不下,磊子不大腿一波,对我来说,比张一诺还丢脸。




  

相关话题

  哪种体育项目最烧钱?F1,足球还是篮球? 
  2020-21 欧国联决赛法国 2:1 逆转西班牙夺冠,姆巴佩传射本泽马建功,如何评价该比赛? 
  19-20 赛季欧冠 1/8 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主场 1:2 不敌曼城,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 2015 年 11 月 17 日国足同中国香港的比赛? 
  如何看待瓜迪奥拉对球员的号召力? 
  女足王霜在场上的人球结合,小技术能力看起来比男足武磊好,是什么原因? 
  如何看待梅西感染新冠? 
  武磊按照目前的状态还能再西甲待下去吗? 
  武磊和孙兴慜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中国真的适合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吗? 

前一个讨论
球王归位!梅西与2队友火速抵达阿根廷,7天3场恶战能否成最大考验?
下一个讨论
新手跑步有哪些入门须知?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