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为何送很便宜的生日礼物? 第1页

  

user avatar   xiamenda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男友已工作两年多,已购车,我们刚在一起一个月左右,送我的生日礼物是几十块钱的音乐盒,这说明什么?


  

相关话题

  有过同居史的女孩能娶么? 
  为什么处对象时要求男方有房有车的女性,被部分男性认为「势利」? 
  和男朋友谈了两年多,性格很互补,但一开始就不是真喜欢他,对我太好了就在一起了,很犹豫该结婚吗? 
  女方各方面都比男方差,相亲后没见过几次,男方谈结婚,女方想嫁,这样可靠吗?算是高攀高嫁吗? 
  结过婚的女人和没结婚耍过几个男朋友的女人有啥区别? 
  你们男朋友在街上总偷偷摸摸看其他女生的时候你们心里在想什么,会怎样做? 
  如果你的恋人是少数民族,父母极力反对怎么办,我真的好烦恼? 
  你有没有某句话,某种观点,或某些事实,是你内心认同却碍于种种原因始终不敢承认的? 
  女生在男友面前提其他男生是一只什么样的心理? 
  和女朋友在一起将近8年了,我应该对她负责吗? 

前一个讨论
百万年的时间能让现代文明的痕迹消失到什么程度?
下一个讨论
就是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今天本来是三周年纪念日,但是他一点也没有想起来,我不高兴是我矫情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