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因为彩礼我妈和男朋友一直较劲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mo-mo-mo-mo-93-6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一直很好奇,你们这些女孩子,结婚的时候,看着双方父母或是你们父母和媒人在彩礼上讨价还价 ,是种什么心理?不觉得难看?不觉得自己象是一件被父母明码标价的货物,但买方觉得你不值,所以拼命压价?明明结婚是因为男女感情成熟后水到渠成的事,是男女两家的喜事,结果搞得象做生意。

你也不用看不上你妈 ,想必你妈当年结婚的时候,也是被你外公外婆这么出手的,你妈拿了你爸的高额彩礼,才会来到你爸家一气生了三个孩子,把自己磨炼成为了钱可以完全不要体面的悍妇,一门心思只为了自己儿子的无私母亲。你现在再怎么不理解你母亲,你以后走她老路可能性非常大。不然,你看看你们村里的村妇,在女儿谈婚论嫁时是不是都这样一副嘴脸?这就是你的生活环境,年轻的时候你没勇气反抗,以后也只会不断沉沦,变得和她们一样,在四五十岁的年纪,一脸市侩 、满心的算计、不在乎体面。

你男朋友看不上你妈,约等于看不上以后的你,所以,分手吧。找个能让你妈满意,他自身对你妈也没意见,对你妈的行为高度认同的男朋友结婚。


user avatar   xiao-luo-ke-l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对一部分女人眼里,彩礼比能遇到合适的人结婚还要重要,我觉得蛮可笑的。




  

相关话题

  女人出轨而离婚,后来怎么样了? 
  大户人家的妾和平民百姓的妻,哪个是古代女子更向往的归宿? 
  给多少彩礼就要回多少嫁妆,男女平等的社会不应该有传统的思想再去要嫁妆? 
  如果你男朋友有一次很生气,对你很凶很凶,对你有动手弄疼你,明知道你生气也不哄你,还要在一起吗? 
  如何看待在“男生真的很不能接受彩礼吗?”的问题下有答主回答“要彩礼的一律免谈”导致评论区吵成一锅粥? 
  彩礼和嫁妆的用途到底是什么? 
  女朋友工作以后目标是先给弟弟买房子,我怎么跟她说啊? 
  男朋友那方面不行,但是很爱,怎么办? 
  女友这样我该如何沟通? 
  那些陪男朋友长大的女孩子,后来怎么样了? 

前一个讨论
如何用各学科专业知识拜年?
下一个讨论
前妻加现任微信说我各种不好是啥心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