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你的男朋友为了救你而残疾了,你还会接受他和他结婚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i-de-bao-99-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考验人性,人性是最复杂的。换一种问法,你都残疾了,你愿意你爱的人跟着你吗,




  

相关话题

  怎么看待男友向女朋友借钱这个事? 
  日本大学没毕业跑回来了欠了学费 男朋友想结婚带我过去 还能过去吗? 
  怎么看男朋友自己买名牌 却从未有过给我买什么好东西的想法或者舍不得花钱? ? 
  男朋友因为琐事生气分手了,如何看待此事? 
  结婚要求男方全款买房,我不需要加名字有错吗? 
  怀孕两个月,想吃黄焖鸡让老公去买,他不去并且生气的把家里所有东西都砸了,这样还有必要继续过下去吗? 
  为什么找个对象这么难!男孩子都哪里去了? 
  想让男朋友戴戒指,过分了吗? 
  如何看待2021年安徽结婚登记平均年龄为33.31岁,初婚平均年龄为男31.89岁,女30.73岁? 
  如何看待夫妻办离婚时引发争吵,女方先打了男方一巴掌离开后,在民政局门口遭丈夫脚踹暴打? 

前一个讨论
刚来了一个房地产公司,老板说要用我的身份证注册一个公司,有什么危险吗?
下一个讨论
怎样对待那些见不得别人好的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