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留学中介有哪些陷阱和套路? 第1页

  

user avatar   shi-ting-84-26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作者:背叛

链接:zhihu.com/question/2683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到这个标题,我就想起我找保录机构的日子,作为一个GPA没到3.0却想去杜克的学生来说,没有比保录更好的选择了,保录的高成功率和低门槛对我来说是最合适的,即使它价格真的有点贵(几十万),但最后如我所愿拿到了杜克的offer我就非常满意。

我找机构的时候主要是看感觉,问流程,读合同。虽然我将过程总结了成了九个字,但其实每一天这么简单。

当时为了节省时间,我在多家保录机构咨询,虽然这样比较累,但其实也比较好对比大家的水平,我当时建了一个表格,把每家吸引我的地方和不太行的地方列出来,最后综合选择。我最后敲定的机构是 @Admitpro名校直录

,其实要比声誉广告这些,它的确不如很多大机构,但是它胜在“真实”。和咨询交流的时候,我觉得非常舒服,咨询师逻辑清晰,对于保录的流程、方式包括我的其他问题都能给出很清晰直白的解答,另外就是他家不是随便推项目的,是结合我自身的意愿和水平推的,但必须夸一夸的是他家的合同,条款都非常清晰,我找了懂行的人看了也表示没问题,而且他家是我接触的机构里唯一把“不成功退全款”写在合同里的。

反观其他机构,不是说完全没有优势,但和他们的短板相比,那些优势不值一提。

因为我之前听说有人保录被退学的(后来了解到是机构作假成绩保录),所以其实我格外看重保录方式,一定要找合法合规的方式,当时和一家机构聊的时候,他们就非常避重就轻,一直给我说现在市面上的保录方式有哪些,但对于他们要采取什么方式就闭口不谈,我个人是没办法相信这种不坦诚的机构的,没有信任关系也没法谈其他的。

也有些机构非常懂得包装自己,我当时咨询的一家机构就是我看到了不少推荐,结果去咨询发现不过徒有其表罢了,看不到往年的成功案例,机构的顾问也没能展现出他们保录项目的亮点,就蛮失望的吧。

但我觉得大家其实最容易被“低价”机构骗了,因为其实不了解保录觉得低价很有吸引力,但其实保录低价是个伪命题,保录资源非常稀缺,一般都掌握在有实力的机构手里,这也就说明了价格不会便宜的,但是一些无良机构就利用这种信息差,低价机构是如何达成保录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低于或者高于保录市场价(几十万至百万)的,都是不靠谱的。另外大家还需要警惕那种所有项目一个价钱的,不同国家不同项目价格是不一样的。

最后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录方式吧,大家一定要选像admitpro这样走合法合规路子的机构。admitpro保录方式其实不复杂,他们和海外院校有合作,可以帮我直接拿到全新的成绩单,这样我GPA不足所带来的劣势就被冲淡了,而且我不需要再在语言和考试上花心思了,推荐人也帮我找到了海外大学的教授以及名企leader,软背景这块主要做了一个包装,通过这样一种操作,我很快就等来了杜克的录取,效率自然是没话说的!

其实我很推荐预算足够的小伙伴直接走保录这条路,它是条捷径,而且能保证你去到能力范围内最好的学校,省时省力而且非常稳,无须在卷到不行的普通申请里挣扎。




  

相关话题

  考上大学不想请大学酒,但爸妈一定要请怎么办? 
  知乎对你帮助最大的是哪些大佬?把他们的名字打在公屏上吧!? 
  你有哪些被人类幼崽「萌化」的瞬间?小孩子都有哪些奇思妙想? 
  你见过哪些想强行化解尴尬后变得更加尴尬的例子? 
  有没有宾夕法尼亚大学景观专业的研究生的盆友 能不能告诉我上完研究生预算是多少呀 会上100万吗? 
  如何评价北美众多CSSA(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2018年1月底纷纷宣传曲婉婷演唱会的行为? 
  买了特斯拉的车主实际体验如何? 
  女生们有没有可以在购物以后尽情分享自己生活并且不会被熟人发现的宝藏app? 
  如何评价北美宜家召回已致8名儿童死亡而中国、欧盟仍在售的「夺命柜」? 
  贫困家庭的孩子十一应该去旅游吗? 

前一个讨论
英国数学专业研究生哪些大学抢手?录取要求和学费分别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在国外读研究生是一种什么体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