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上了我闺蜜的车,该不该跟他分手? 第1页

  

user avatar   LaszloWey 网友的相关建议: 
      

爷看到问题里你说你男朋友上了你闺蜜的车,爷还以为是你男朋友上了你闺蜜的车,爷眯着眼睛,嘴角带着一丝坏笑激动地搓了搓手决定在实验之余趁着这夜深人静的夜晚点开这个回答准备上车,好让你男朋友带着我飙车。

结果爷点开问题描述发现,是你男朋友玩游戏的时候上了你闺蜜的车,虽然你也在玩这个游戏,但是他没有上你的车来帮你却上了你闺蜜的车帮你闺蜜上分,简而言之就是在游戏里他没有上你的车却上了你闺蜜的车,而不是在现实生活中上了你闺蜜的车却没有让你上车,更扯淡的是你说的这个上车并不是爷以为的那个上车。

没想到啊没想到,爷竟然上了黑车。

于是乎爷有点懵,还有点生气,但爷强压着怒火继续看了看问题描述,你说你因为上车这件事跟你男朋友大吵了一架,你觉得不仅仅是游戏的问题,而是他跟你闺蜜相处没有分明的界限,意思就是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你男朋友都不应该上你闺蜜的车,但他觉得你是小题大做,意思是说他觉得在游戏里上你闺蜜的车无所谓,只要不在现实生活中上你闺蜜的车就行了,最后,你来知乎来问大伙你做错了吗,你该不该下你男朋友的车。

至于你是应该下你男朋友的车还是继续留在你男朋友车上,这个爷不知道也管不着,但是爷对于本来想上小黄车却上了去幼儿园的车这件事非常恼火,于是爷的建议是:

幼儿园的小朋友就应该有幼儿园小朋友的亚子!刚读幼儿园谈什么恋爱?多大的事啊就上纲上线上车上车!这点儿破事儿是上车吗?车车,好慢的车车,好扯淡的车车!爷好不容易上了车,结果刚刚翻车了!还是在去幼儿园的车上翻的车!爷青结啊爷青结!

分手!!!

码字实不易,各位大哥大姐如果喜欢小弟的回答的话,求赏给小弟几毛吧,小弟好想吃顿饱饭呜呜呜呜(´;︵;`) 卑微. jpg

谢谢(ಥ_ಥ) 谢谢(ಥ_ಥ) 谢谢(ಥ_ಥ)


user avatar   dao-zi-xiao-qiu 网友的相关建议: 
      

分了吧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居然有人来问??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

第一,你倒是喜欢人家,人家喜欢你吗?

第二,你倒是跟他上了一个高中。那到大学怎么办?万一他没考上大学,你是不是要跟他一起辍学?如果他考一个不好的大学,你是不是要放弃更好的大学跟他在一起?

第三,你跟他在一个高中又有什么意义?中学生就算你们互相喜欢,还不是分手。你们还能外面买套房去登记吗?年纪也不够啊。那既然大概率是三年以后就要分手,那你现在跟他在一个高中又有什么意义呢?就为了上学放学能够一起走?

第四,你看看你爸你妈差几岁。等你真的到了结婚的年纪,能和你结婚的女生现在估计还在上小学。世界那么大,出去多看看,一般来说大学毕业那年回过头去,你会发现当初的自己是多么幼稚。


user avatar   guo-zhu-15-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1.正面上我啊

2.在虚拟的世界寻找真实的人脑子一定有问题

3.我很好奇

4.面码,我找到你了

5.再没有你的四月就要来了

6.和你们这些少爷不同,我们光是活着就竭尽全力了

7.剑乃凶器,剑术亦是杀人术,无论怎么美化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8.人衣一体,神衣鲜血

9.你实在是太怠惰了

10.诸君,我喜欢战争

11.二个月后我就十八岁了!就这样从泰子他们那里逃走,逃啊逃啊,睡了醒了,再逃啊逃啊,直到我的生日,然后……你就嫁给我吧!

12.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13.然也,然也(众呼),要开始了吗Assassin(暗杀者),真是不巧,在数量上是我们这边占优势。蹂躏吧!


14.berserker是最强的(金闪闪必死)

15.我想做只属于樱的正义伙伴

16.我只想回到故乡啊

17.试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18.兄弟,一起吃拉面?

19.cool cooler coolest

20.“我们 为了正义而战
哪怕必须为之献出宝贵青春生命
我等也决不哪怕后退一步
只要在这帝都中
邪恶一天不除尽
我们仍将战斗不息
这只因为 我们是帝国华击团 ”

21.错的不是我,而是整个世界

22.我的王之力

23.是他,是他,就是他(是不是唱出来了)

24.那一天,人类终于想起了,曾经被那群家伙支配的恐惧,以及被囚禁在鸟笼中的屈辱

25.红豆泥?红豆瓦,红豆泥?红豆瓦

继续更吧,不清楚的或者我特别喜欢的番,我去找了出处,配了图片

26.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即使是神佛,我也斩给你看

27.我又不是为了你们的几句评价才去当的英雄,而是因为我想当才去当的!

28.虽然我们生来便有和人们不同的‘特别力量’,但觉得不能误以为自己是特别的存在。跑步快的人、唱歌好听的人、学习优秀的人、说话风趣的人、能使用超能力的人,你能断定他们孰优孰劣吗?对自己能力充满自信是好事,但不能骄傲。

29.你的愿望我收到了

30.怨恨已闻

31.比黑色还要黑 暗之漆黑
融合着我之真红吧
觉醒的时刻已经到来
坠入无缪之境界
形成无形之扭曲 出现吧
Explosion!!

32.我今天就要带她走,我看谁敢拦我(粤语)

33.因为我是为了向你说声“谢谢”才来的

34.我喜欢妹妹喜欢的不行,我是喜爱妹妹的变态


35.幸福就是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会很痛苦。但如果不在一起,只会更加痛苦。

36.前天,我看见一只兔子。昨天我看见一只鹿。而今天,我看见你。

37.喂,大家..鹿..有鹿啊,为什么校长要抓鹿…

38.妮可妮可妮,妮可妮可

39.喵帕斯

40.正当梨花开满了田野,河上飘着柔曼的轻纱……

41.很適合巫女服。
但是是男的。
…都已經傍晚了,真熱呢。
知了還在叫。
但是……是男的

42.蝉在叫,人坏掉

43.写做人鱼,读做仁义

44.你的对手是神圣兽国游尾郡窝窝乡独行族妖侠蛮吉

45.我的回合

46.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美丽的反叛角色,
武藏,小次郎,
我们是穿梭在银河中的火箭队,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就是这样,喵!~~~

47.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



图片来源于哔哩哔哩,侵删。


user avatar   wu-zhao-tian-w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制海权在英国手里,人家在海岸线想打哪打哪,大青果只能被动设防,囿于清军体制和交通条件,根本追不上英军,面对不断上升的军费,道光觉得还是赔款更划算。PS:大青果一鸦赔款1470万两,军费花了3000万两,其中1000万两被吃空饷了




  

相关话题

  知物的冷萃咖啡实际口感如何?值得买么? 
  如何看待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官推发《原神》推文? 
  你有多久没见过手电筒了? 
  你玩过的密室逃脱里有哪些印象深刻的关卡? 
  如何评价地雷社的PS4游戏《碧蓝航线 Crosswave》? 
  如何看待华为要求清理34岁以上的员工? 
  哪个牌子的洗衣液好用? 
  开长途车,如何才能不犯困? 
  小户型或者说小空间如何打造家庭工作区? 
  吃火锅时最讨厌什么? 

前一个讨论
核磁共振属于中医还是西医?
下一个讨论
如果我能让我1.5米内的对方球员不可能进球,我在NBA能达到什么位置?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