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男人觉得女人“不就生个孩子么”? 第1页

  

user avatar   lu-luce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生孩子这种事情和北京上海的户口差不多。

都是一匹小马后面拉了一个大车。

你说北京户口有什么,不就是换个身份证么?但是后面却包括就业,医疗,养老,子女入学等很多事情。

生孩子也是这样。想生当然容易。一个男的一个女的就能生。但是后来呢?我们身处于这个从传统文化向现代文化转换的过程中,根据封建社会的观念,女人要负责照顾孩子的。

这样说的男性,请先改造自己,研发乳汁分泌功能。在女人生完之后,由你们晚上喂奶。


user avatar   zhai-mou-94-7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你对友谊怎么定义的,如果是指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那种友情,我觉得我在知乎上认识的兄弟和我几乎都是纯友谊。

我们只聊人生,工作,生活,只字不提风月,说真的,我们之间的友谊太纯了,完全没任何杂念,如果你跟我说我们不是纯友谊,我都觉得你在侮辱我们。


但是如果你说的友谊是那种互相知道对方的一切事情,已经把对方引为人生的知己了。彼此之间完全信任,发自内心的欣赏对方所有的优点,能包容对方所有的缺点,而且不出意外,两个人准备相处一辈子。

这种情况,你跟我说这是纯友谊,我不太信。或者说我是有一点点信的,毕竟这个世界太大了,总有一些人,非常的欣赏对方,但是对对方是真的没有红尘中男女之间的那种兴趣。

比如说女方喜欢大叔,男方喜欢御姐,但是男方是小鲜肉,女方是萌妹,彼此觉得对方贼优秀,但是就是不符合自己的喜好啊,那确实可能存在纯友谊。

但是我信归信,我不接受我的男人有,也不会让自己有,这是底线问题。都有灵魂上的知己了,另一半的存在是干嘛的,身体上的伴侣吗?

或者说的再直白点,我相信有,但是我不接受这种关系的存在。


user avatar   ye-gou-zi-nuan-ye-mao-z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提名1919席卷美国的猩红之夏。

图示是一名被处以私刑的黑人,他的尸体正在歧视的火焰中毕剥作响。

迫害黑人似乎并不那么残暴,但是这是发生在黑人解放后将近六十年之后的全国性迫害热潮。其残暴不仅仅在于对黑人的残暴迫害,更是对民主,对法治,对平等,甚至对人理的残忍暴凌。所谓的政治精英与民主卫士,正是迫害的最大推手。

不知道美国有什么脸面去说民主与平等。

(给文章点赞时麻烦给这个回答也点个赞同吧,如果能点个关注就更好了。祝各位新春快乐。)

哦,还有美国人在瘟疫时期的鬼才操作

外加一个加拿大的

那些评论烦死了!之前因为评论还被知乎制裁了,现在评论区封闭!


user avatar   temo-al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就算是为了音译,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美化仇敌。莫非当时翻译人员私人跟纳粹有一腿?还是翻译时正值国民政府与纳粹秀恩爱?


  

相关话题

  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女人总是说给男人生孩子? 
  男朋友去按摩能原谅吗? 
  中年女性的日常生活状态是什么样子? 
  中国大学生已经是女多男少,且公务员也是女多男少,是否证明女性普遍比男性优秀? 
  男朋友爱看犯罪片有问题吗? 
  女朋友穿成这样暴露吗? 
  你知道哪些有违常识或大多数人不知道的小知识? 
  为什么当代社会对于女性被害仍存在受害者有罪论? 
  生孩子很重要吗?不生孩子的女人能拥有美满的感情和婚姻生活吗? 
  和女朋友在一起将近8年了,我应该对她负责吗? 

前一个讨论
女人选择一项什么运动可以痛快手撕像《三十而已》里面的绿茶,同时危险时刻还能防身?
下一个讨论
英语语法都学会了,学起英语就会很简单嘛?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