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媒体评多地延长生育假,「相关政策应到位,生育假成本全由企业负担不现实」,如何确保生育假政策落实到位?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生孩子的人少了需要政府请客出台政策鼓励生育。

政府请客不让企业买单那就只能各地方政府买单。

各地方政府的收入大头是卖地。

卖地收益高了,结婚的和生孩子的人会怎么样呢?


user avatar   chen-jian-quan-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公司里为什么搞成功的团建很难,因为钱,每个公司都想花小钱办大事,最后害得组织团建的人绞尽脑汁还被人骂。只要不差钱,你直接每周部门一次大餐,保证比什么团建都好使。


user avatar   cheng-feng-po-lang-de-ye-y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问题吧。

其实在上世纪60年代,西方世界第二波女性运动时,经济学界就催生了这方面的讨论,还有个专有名词,叫什么女性主义经济学吧。

基本上关于女性参与社会经济的所有问题其实都有解答。如果你觉得看学术文章太累。我给你另一个思路。

其实我国,某种程度上说,内里很多地方就有点像60-90年代的西方世界。你找到那个时间点,看看当年西方世界实施同样的政策,面临了什么样的困难,最后是如何解决的,社会经济生活又受到了什么影响就明白了。


user avatar   gududat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英雄指挥人们去讨伐恶龙,人们不畏恶龙奋力向前,可英雄却在人们背后架起了冒蓝火的加特林。

可以把我私底下当傻子,但你不能明着面骂我是笨蛋,还硬要告诉我不把鹿当马是因为我无知。

得了吧,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现在的经济日报,九成九的媒体都是为了那一小部分人群服务,它们需要什么就报道什么。

很多人把这些官媒当作真知,却不知人家把他们当枪使,需要的时候大力呼吁,不需要的时候一脚踹开。而人们需要它们的时候,就开始不听,不闻,不理了。

这次怎么拿到手机的,看过直播或者录播的应该都清楚,如果说不是拼夕夕紧急公关,打死我都不信。

几百人或者几万人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大媒体罔顾事实,在一个充满诱导欺骗的流氓app遇见了一丁点质疑,它就连忙跳出来开始洗。

恶心啊!啊呸呸呸呸呸!


user avatar   guo-rui-y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夫妻一方限制另一方消费属于家暴




  

相关话题

  河北一邮政公司职工因对工作不满,持刀杀害 3 名同事致死,具体发生了什么?嫌疑人将承担怎样的责任?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e-like对于河南洪灾的评论? 
  钟南山谈中国防疫政策的可持续性:「中国零传播政策并非成本过高」,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20年前的今天,当你看到911新闻时,你在想什么? 
  如何看待我国将「完善生育休假与生育保险制度,保障女性就业合法权益」? 
  如何看待罗永浩回应已无关联被执行人信息,称「仍在努力工作,按计划替公司还债」? 
  如何看待上海宣布生育假从 30 天增加到 60 天?此举对促进生育将产生怎样的影响? 
  如何看待网红因延迟退房辱骂怀孕经理,酒店回应「未预料情绪如此激动,对经理进行慰问」? 
  1 月 31 日黑泽良平与林志玲宣布生子,发文「终于等到小天使诞生到我们家」,如何评价? 
  如何看待美媒指出,「俄方向中国寻求军事援助」消息是美方捏造的,目的是赢得对俄信息战? 

前一个讨论
日本宣布禁止所有外国旅客入境,如何看待奥密克戎新冠变种对各国影响?
下一个讨论
知情人士称「中国从未邀请美国政客来华出席北京冬奥会」,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