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小刚学长用新款宝马M4炒菜的行为? 第1页

  

user avatar   auditore-i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认命吧,穷Bimmer看着一边流泪一边流口水,但是没有钱就是对M4没有需求。视频团队有钱买东西来糟蹋,甚至靠糟蹋的过程赚痛心疾首的Bimmer的钱,这才叫需求。

如何评价?市场经济,物尽其用。这该死的互联网。




  

相关话题

  3月11日广州美博会被封,不出不进,现在广州疫情进展如何,你是如何看待的这一事件的? 
  工资单被同事偷看,盒马以「泄露机密」开除该员工,这合理吗?工资为什么要保密? 
  如何看待调查显示「超八成 90 后没有过上当初去大城市时想要的生活」?在大城市工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郑州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对部分区域实行封闭管理,具体情况怎么样? 
  请从现在生活的社会分析一下为何会有内卷产生? 
  如何看待马斯克称「经济衰退大约会在 2022 年春天或夏天到来,但不会晚于 2023 年」? 
  如何看待请假去非洲看病被公司开除的女子,向公司索赔15万? 
  拜登与马克龙通话,法国驻美大使将返回华盛顿,传递出什么信号?这次事件暴露出美国和其盟友间的哪些问题? 
  如何看待饶毅科学最新文章《近三十年,中国对年轻人的支持》称某些雇佣上千人的高校不是预聘制? 
  水煮鸡胸肉不加佐料的话,有人会喜欢吃吗? 

前一个讨论
三十多万的奥迪A4L和30多万的A6L开起来差距大吗?
下一个讨论
古代欧洲王室为什么不自己开工厂,掌控全国经济,而让资本家得利?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