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巅峰乐福和姚明是不是一个等级的球员? 第1页

  

user avatar   tian-cai-guai-d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现实中姚明可能还真怕这种放风筝的内线。

可如果是2k,电脑用乐福防姚明你不该笑开花么?别的招数都不用,147kg的体重,啥招都不用就大屁股往里面一个一个的撅,过不了几合电脑就该上双人包夹了。

而且2k里,大姚可是一点都不慢,防守乐福的三分我觉得绰绰有余。




  

相关话题

  奥尼尔如果是现在参加选秀还会是状元吗? 
  诺维斯基 2011 年总决赛命中率才 41%,他是怎么带队击败热火三巨头的? 
  我是女生,想了解篮球/足球相关资讯,能推荐相关渠道或公众号等方便了解? 
  怎么训练才能成为篮球场上最靓的仔? 
  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是什么样的体验? 
  如何评价上海外援弗雷戴特再次前往 NBA 加入太阳队?他今后会如何发展? 
  2019 年的男篮世界杯星光暗淡,为什么 NBA 球星不愿打男篮世界杯? 
  蒂姆邓肯的扣篮怎么样? 
  有没有一套可以比肩“魔神皇佛鲨”的阵容? 
  真实日本高中篮球的水平如何? 

前一个讨论
99年二年级的邓肯就夺冠了,而奥尼尔为什么到第八年才夺得第一个冠军?
下一个讨论
假如詹姆斯在湖人继续完成3连冠,3FMVP,能不能挑战历史第一人的地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