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同在暑期档的《琉璃》和《且听凤鸣》? 第1页

  

user avatar   ycy1998073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最大的区别当然是宣发了,至今为止,《且听凤鸣》仿佛被智子封锁了热度,在微博连正经热搜都上不去,热度堪比热一却只能在下面待发区待发到结束。就连评测机构都很奇怪,你们的宣发去哪了?

不仅仅是微博热搜上不去,《且听凤鸣》在B站、抖音的视频也被大量投诉后删除,还有大量给琉璃打了5星的“用户”来豆瓣《且听凤鸣》下打一星,倒是在一些其他网站或者海外视频网站,且听凤鸣的评分还是挺高的。

还有一些日常恰饭却假装理中客的营销号,拿奥斯卡影后的标准来挑剔杨超越,甚至要祭出朱茵在大话西游里的表现来硬压,这都算是变向的认可了吧?

至于欢瑞的营销嘛,那只能用利益驱动来形容。

欢瑞《琉璃》的销售收入达2.6亿,但是优酷也不傻,只回款了6600万,其他的,当然就是浮动分成,简单来说就是对赌啦。

涉及九位数的利益相关,欢瑞必须要疯狂营销《琉璃》来达到优酷所要求的KPI,下周必然会进行更多的热搜和营销轰炸。同时,如果数据不佳,我认为欢瑞会和优酷协商,把20号的提前点映再推到27号,毕竟对只剩个壳的欢瑞来说,是非成败就在此一举了。

观剧人群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且听凤鸣》出现了智子化的封锁也不奇怪,制作成本是琉璃1/10的高颜值下饭轻喜剧,面对资本确实也是被降维打击了。

只是,在评价《且听凤鸣》的视频和话题下,还出现了大量营销号在发琉璃的视频,甚至把《且听凤鸣》的词条都刷出了“看琉璃”,这着实有点难看了。

不过,既然大制作这么重视《且听凤鸣》,倒是说明且听凤鸣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在被智子如此打击下,《且听凤鸣》的播放量依然97小时破2亿,倒是比疯狂营销的《琉璃》数据还好。

当然,夜间播放量就差很多了,半夜还有2000万人在看《琉璃》,大概是这剧太吸引人了吧。

《且听凤鸣》只是个小IP的养颜下饭轻喜剧,这边还是建议大制作的《琉璃》好好把心思专注在自己身上,喜欢看谁是观众的选择,连商场的电视都知道播放哪个剧能让电视更好看呢。


user avatar   li-yichuan-81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与入关人的一个观点的分歧在于我还是认为要辩经,即使这一期山高的观点我十分赞同。

要辩经,不在于辩赢。

而在于武器的批判和批判的武器我全都要,而且全都要足够强。

中国的文明本质和历史记忆造就了我们的实用性,大多数时间我们把辩经视之为“术”而非“道”,虽然有些讽刺的是,辩经辩的通常是“道”的问题。我国走实践检验真理路线而非“真理越辩越明”路线,我们讲究的是边做边辩,但不能只做不辩,在术的层面,辩经的技巧是要持续而长期练习的。

笔可把杀意修饰得温情脉脉,也可把归顺装点得杀气腾腾。笔可杀人,我辈当练笔。

把笔交给国内某些所谓的“知识分子”阶层,你们不害怕?

两百年来,本国人文社科领域来自西方体系且全方位落后于西方体系,在这个体系内,下跪的孝子贤孙才代表了先进,更接近圣座更聆听圣训,而反抗者因缺乏批判的武器,则被斥为“群氓”“愚民”“反智”“民粹”。

当军事、经济、科技全方位领先西方后,这些所谓的“知识分子”又摇身一变,继续在本国体系中发挥辩经特长,成为所谓“江南大儒”。关键在于,我们是不是要把宣传文化阵地交给这样的“江南大儒”,让不懂得工业的“大儒”来分析解读我们的工业?让不懂得军事的“大儒”来解读军事?让这些骨子里其实没有文化的“大儒”来塑造我们的文化先进?

这些骨子里不懂得何谓自由的大儒是如何把自由主义在全世界范围内吹死的?

看看让西方人拍花木兰,拍成了啥样?

—————————————————————

聊聊笔与犁的问题。

过去几千年,笔食利,犁供养,所以笔高级,犁低级。

我们面对的印度,就依然是一个笔高级,犁低级的腐朽国家。

我们建立这个共和国,就是为了改变这个现状。但是笔不愿意好好书写犁,那么犁只有自己拿起笔。

笔与犁的问题,教员不是没有尝试过。我们刨除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部分大学停办等诸多运动的主轴,其实是用运动来解决国家极其严重的经济和就业问题,我们就单问一个问题:贫下中农真的教育了知识青年吗?知识青年能够理解真正的先进性在于劳动本身,在于改造世界,在于人本身的奋斗,而不是“仁义礼智信”吗?

在落后的生产关系中,无论食利者还是劳动者,都是落后的一部分 ,不因你是剥削阶层就升格到了先进唯有努力通过行动来改变这个落后生产关系的人,才能称之为拥有先进性,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好的,现在你用这个道理来说服挑粪的浇菜的吃不饱饭的知识分子,抱歉,真说服不了。我生活品质下降了,这就是落后,这就是剥削,别扯那么有的没的,你说什么都没用。任何一个阶层、任何一个区域、任何一个时代,都有无数的好故事和坏故事,但书写故事的权力在我的手里,所以我要拿起笔,书写所有的坏故事,用一生去反抗你。

那些好故事呢?创造了好故事的人,写不出好故事。所以那个时代只留下了坏故事。

精神的“贵族”能够理解:通过“汗水”和“付出”来改进生产关系是先进的,促进社会文明发展是先进的,而“十指不沾阳春水”、“君子远庖厨”“审美品味”则未必吗?

这种局面究竟什么时候能改变?

社会所有的阶层都学会拿起笔。

当警察拿起笔,当产业工人拿起笔,当土木狗拿起笔,当军人拿起笔。

那么除了笔一无所长的“精神食利阶级”、“愚昧人民的启蒙者”,就会连辩经的阵地也失去。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我们终将获得胜利。我们不丢弃辩经的武器,是为了练笔,磨剑。

公元前221年始皇称帝,古中国的祀与戎在这一年达到了顶峰,而嬴政宣称的万世一系还不到一纪,公元前209年,陈胜喊出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泰山封禅是那个时代最强的辩经,而陈胜是那个时代最强的不辩经。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句话,却是整个古中国最强的辩经陈词。

要时时握紧我们的剑,也要时时握紧我们笔,因为这个年代,我们都会写了。


user avatar   min-32-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滿淸主要是防漢,害怕漢人通过對外開放,借此推翻自己的統治,閉關鎖國也是為了防漢制漢


user avatar   ha-ha-ha-15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滿淸主要是防漢,害怕漢人通过對外開放,借此推翻自己的統治,閉關鎖國也是為了防漢制漢


user avatar   song-yang-03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滿淸主要是防漢,害怕漢人通过對外開放,借此推翻自己的統治,閉關鎖國也是為了防漢制漢


user avatar   zhou-zhi-62-9 网友的相关建议: 
      

PS5散热都上液态金属了,这超频带来的代价对比省下的钱,真的值得吗?

微软,xsx 公开性能12T,真·开局暴击,sony只好硬着头皮,提升频率,结果就是疯狂堆散热构件。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解释。

如果一开始就打算用液金,那只能说索尼艺高人胆大,1亿销量的机型顶着这么大的风险搞,真的是永远滴神。不过管它呢,只要能熬过两年质保期,你能奈我何?如果真是这样,希望售后部门每天多烧点香吧。我也不打算买这初代版了。

作为消费者,出了钱的,评价一下好坏我觉得挺合理吧?索尼的无线耳机好,我会夸,他们家手机辣鸡,我会喷。这才正常吧,扯什么情怀和用户忠诚,都是资本家拿来骗鬼的,搞饭圈那一套更是恶臭。还不是为了我的钱。

微软恶心的也不少,这阿三搞出来的win10 bug多如牛毛,我觉得win10不行;但Xbox series x我认为这次的确比PS5设计更棒,我也会夸它。身为用户,就该从自己使用体验出发,别扯那些没用的了。当然如果你是利益相关者,那我觉得你说啥都合理。




  

相关话题

  2 月 10 日玄彬和孙艺珍宣布结婚,你有什么祝福要送给他们? 
  你们看过的最毁三观的作品是什么? 
  QQ 音乐限制专辑重复购买,此前已取消人气榜等非作品类排名,各大 App 还会有哪些改变? 
  现在台湾艺人在大陆怎么都不火了? 
  如何看待谢娜的新书《娜是光照亮的地方》? 
  有哪部作品及角色完全没有背景和天赋靠努力走上人生巅峰的? 
  如何看待以何炅代表的湖南卫视员工收其他明星粉丝的礼物? 
  你对爱豆这个职业怎么看?爱豆到底是个怎样的职业? 
  如何评价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你看好哪个作品和演员? 
  张韶涵一直能参加央视晚会的原因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善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怎么样?应届生值得去吗?
下一个讨论
聊天只会「哈哈哈哈」的女生怎样才能找到男朋友?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