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足球回到体制内会怎么样? 第1页

  

user avatar   tuo-er-duo-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民国时期,一小撮民国大师看到中国被各路列强欺负凌辱按在地上来回摩擦,翻开历史书读读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得癔症了开始怀念起强汉盛唐,得出结论中国想要富强还是要搞封建王朝那一套,皇帝要立起来,儒家传统要搞起来。

如何振兴中华没人知道,破罐子破摔还不会?死马当活马医么,反正都烂成这样了,不可能更差了。搞建设一窍不通,割地赔款签条约谁不会呀。

题主的想法和这些个民国大师是差不多的。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总得留点时间给女性照顾快不行的老伴呀……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阿洛伊西奥首发表现惊艳,却被李铁换下然后丢球? 
  如果马拉多纳出生在中国,他的一生会怎样?想要让球王种子成长为球王,中国需要做哪些调整呢? 
  如何评价中国男足在 2019 亚洲杯上的整体表现? 
  当年尤文 4 年 4.48 亿豪购 C 罗,现在来看是赚是亏? 
  足球进球后为什么还跑那么快的庆祝,不保存体力吗? 
  先是姆巴佩、马内、桑乔迅速崛起,现在又来了个冉冉升起的哈兰德,内马尔还有机会登顶足坛第一人吗? 
  王牌归位!武磊锁定中越战首发,俱乐部10场0球是,是否能成国足“大腿”? 
  足球氛围好的国家,那些小足球队是怎么出现的? 
  如何看待转会市场网站上武磊的身价突破 1000 万欧元? 
  这几年 给国足教练里皮的年薪,能够在基层建设多少座业余足球场? 

前一个讨论
足球强国战略的深层目标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为啥中国足球现在都已经说不得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