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火箭淘汰雷霆晋级次轮,他们和湖人谁的胜算更大?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火箭对湖人,实力和状态都在下风,但同样有挑战湖人的可能(至少拿下两场)。

火箭对湖人,更像是前几年勇士(弱化版)对骑士(正常版),靠着侧翼防守人数高对抗单防消耗詹姆斯,甚至也会挡拆找詹姆斯单挑进一步消耗,让詹姆斯拿下高分但球队运转不起来。

而对于詹姆斯的第二得分点队友(欧文与浓眉)则没有合适的防守人。只能利用这两个人视野上的欠缺加快回收禁区速度来防守。

这样的防守策略,会让湖人角色球员很难获得舒服的投篮机会。赌的就是你两个球星得分打不死我。

湖人与当时的骑士相比,防守端大幅加强,但进攻一端也因为詹姆斯的年龄和角色球员投篮差而削弱了不少。

所以湖人要坚持自己的优势,就要做到以下三点。

  1. 增大詹姆斯的持球时间,火箭的三分之外,造失误后快攻的能力也很强,而湖人除隆多外后卫普遍缺乏处理球能力。一旦失误整体退防肯定不如五小阵容。
  2. 但詹姆斯上半场个人攻击不用太多,主要给传球,让浓眉接球攻的频次要加大,尤其是能尽快造成火箭内线防守人的犯规就更好了。
  3. 莫里斯在轮换阶段拿上来防威少,绝对不能让威少起势。

做好这三点,让詹姆斯有相对充裕的体能和相近的比分迎战下半场,这是对湖人最有利的。




  

相关话题

  萧华表示NBA收益基本归零,正与姚明交换信息,你有什么想说的? 
  为什么 NBA 选秀会有水货?球探们之前肯定有做很多功课的吧? 
  假如库里接下来的职业生涯还能分别拿到一次MVP、得分王、总冠军和fmvp,历史地位能达到什么层次? 
  如何评价现在 NBA 的三分狂潮? 
  21-22 赛季 NBA 詹姆斯的得分到底有多少是明显的刷分? 
  为什么詹姆斯抱团为人所不齿,甚至成了其职业生涯的污点;而凯尔特人、马刺那些抱团的三巨头却没人抨击呢? 
  科比的去世会对 NBA 带来什么影响?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一个球星就要去黑另外一个,本人喜欢詹姆斯也不会去黑杜兰特啊? 
  如何看待新浪体育一再侵权自媒体文章? 
  勇士 108:90 轻取湖人,考辛斯 21+10 库里 7 分 10 板,这场比赛有何亮点? 

前一个讨论
火箭 112:97 轻取湖人,哈登 36 分詹姆斯 20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下一个讨论
关羽败多胜少,徐晃胜多败少,还击败关羽,为什么徐晃的得到的军事能力肯定却不如关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