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欧文适合现在的篮网吗? 第1页

  

user avatar   TravisL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骑士时,和维特斯因为球权闹的不可开交,以离队威胁。

在詹姆斯回归后,交出球权让詹姆斯掌控抢了个总冠军,被很多人当做“他也能打无球”的证明(虽然实际上只是跟勇士的总决赛这么做了),但你看看第二个赛季,他是不是就跑了?

同样的事儿在波士顿又来了一次,季后赛节奏变慢打半场攻防的关键时候很明显的让塔图姆布朗主攻会是更好的方案,又把球从他手里拿走了,他是不是又跑了?

只要不让他掌控全局,就闹脾气

现在无论是哈登还是杜兰特,都是比他更好的传球手,你说他会不会再闹事儿呢?


他身边有人出谋划策,暂时会老实一段时间(那个所谓回归视频,装出一副抑郁症的样子,结果第二天输给骑士却笑容满面,拿心理疾病当玩笑,肯定是有人帮他做的PR方案),但也只是时间问题


他认为自己是地球上最好的篮球选手,但实际上连前十他都不是,一般人会慢慢理解现实,他则是一个--用现在流行话说on the spectrum的人,无法理解。倒不是说篮网没了他就没毛病有了他就每场必输,但是他对于这支队伍的未来是绝对的负作用,在篮网的日子,打哈登交易谣言出现的那一天就开始倒计时了,究竟是被交易走被买断还是自己退役,谁知道呢




  

相关话题

  如果詹姆斯在2020-2021赛季夺冠,老詹是否能和乔丹平起平坐? 
  NBA 21-22 赛季勇士 96:104 送太阳 17 连胜,库里仅 12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大家什么时候讨厌科比的? 
  喜欢的男生 喜欢凯文 杜兰特(KD)生日送什么礼物会显的用心又特别? 
  猛龙 114:110 险胜勇士夺得 NBA 总冠军,汤普森 30 分伤退,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东契奇最后时刻连续点名詹姆斯,为什么詹姆斯不打回来? 
  如何看待詹姆斯的忠诚? 
  NBA 球员都有哪些让人捧腹大笑的场面? 
  为什么湖人现在战绩这么差,还不进行交易?再不调整就晚了吧? 
  如果在NBA有一个28+5+5的后场中国籍球员,在中国和NBA的地位是怎样的?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2021年2月,库里想让帕楚里亚上场打球?
下一个讨论
说说你是怎么变成爱狗人士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