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假如你女朋友寿命无限长,是否会有你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种合适的生日礼物送她的时候到来?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wei-lin-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请旧日支配者不要到知乎上来提问题,你们可以通过咨询犹格索托斯来得到答案。


user avatar   liquangaoy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送死?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简直他妈的精准爆了的代言人,你们以为海澜之家都是男人去逛的嘛?

知乎上的男人一辈子也不可能去的。

去海澜之家买衣服的都是女人去给自己老公买的,那种不逛街没衣品,结了婚衣服都让老婆买的男人。

说的再清楚点,就是那种没啥大钱,日常将将够用的经济适用男,女人嘴里没本事的郭楠。

这类女性嫁了经用男,大概率一定会对现状有不满,你说她们会去哪些地方给老公买衣服呢?

你说海澜之家为啥要找这人代言呢?


user avatar   liang-b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知道这么写你们肯定不开心,但是我不写这个了,你们更不开心。




  

相关话题

  那些明知道对方有女朋友还不懂得保持距离避嫌的女生是怎么想的? 
  女朋友的哪些优点最让男朋友喜欢?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见家长要注意什么? 
  有哪些300元以内高大上的礼物适合送给女生? 
  大学不谈恋爱很丢人吗?怎么看待室友的不理解? 
  为什么相比要强的女生,男生更喜欢软妹子? 
  在知乎看到很多优秀的女孩,可是生活中几乎遇不到怎么办? 
  女朋友和前途哪个重要? 
  如何逃避优质剩女之命运? 
  男生有皮筋是有女朋友了吗? 

前一个讨论
什么叫降维打击?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救护车鸣笛 12 次,司机因前方红灯不敢挪动,称怕被扣分不知如何让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