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所有版本的韦小宝中,张一山也是顶级”,如何看待《鹿鼎记》导演这波回应? 第1页

  

user avatar   qing-cong-nian-shao-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张一山是不是“顶级”,张一山版《鹿鼎记》好不好,大众心中都有数,你导演上来就盖棺定论,是不是不太妥?

换句话说,自古以来中国都有“避嫌”的说法,自己的作品好不好,应该由别人说出来啊,再不济让自己的小弟夸夸也就得了,啥时候轮到自吹自擂了?

合着自己拍了部烂剧,选错了演员,观众骂声一片,然后自己竟然还脸不红心不跳能说出“所有版本韦小宝中,张一山也是顶级”这样的话?

哦,原来网友们都没有鉴赏能力啊,全天下只有你是对的?你说顶级就顶级?

现在看来不仅年轻人不讲武德,老同志也开始不讲武德了。

说实话,张一山版本的韦小宝用力过猛了。张一山很瘦,表情稍微夸张一点就会显得很猥琐。通过张一山的面部动作可以看出,他其实是想模仿周星驰的,也只有周星驰的表演里会有如此夸张的面部动作。

但周星驰是大师,他演出来不会给人很尬的感觉,反而会让人觉得很正常。很遗憾张一山做不到这一点,所以他翻车了。

说实话,我觉得张一山本人的回应才是正常的,他自己也说了不要把他当成很好的演员,他演技确实有提升的空间,这是很诚恳的。

但你导演回复了个什么?指着一坨屎跟大家说它是山珍海味?

张一山版《鹿鼎记》搞砸,并不全是张一山的原因。里面公主不像公主,太后不像太后,我觉得导演的过错要更大一些。但是因为张一山是主演的原因,观众骂他要更多一些。

这导演也很鸡贼啊,在回应里捧了一通张一山,还说他是顶级演员,为什么呢?

因为他料到网友们肯定不同意他说的话,然后网友们为了反驳他,就会找很多张一山演技不行的证据,到最后张一山成最大罪人了,他这个导演没导好戏的过错反而被大家忽略了。

这导演一开口就是老狐狸了。


user avatar   re-re-re-6-38 网友的相关建议: 
      

2200年前的工匠不经意间在兵马俑上留下一个指纹,粗心的秦吏在验收时并未察觉。

工匠侥幸暂时逃脱了被处死的命运,多活了点时间。每个兵马俑脚下的砖上都有制作工匠的名字,被发现了可能就难逃一死了。

经历了2200年的岁月,被一个文物摄影师在给出土的兵马俑拍摄证件照时突然发现。摄影师热泪盈眶,这是对工匠精神的感动,这是对中华文化瑰宝的感动,这也是对自己平凡岗位上不平凡发现的感动。

由此,开启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兵马俑制作工匠留的字样问题与为什么会刻名字,百度百科相关资料如下:

兵马俑的制作工匠是处于秦帝国社会下层的一批陶工。这些陶工有的来自宫廷的制陶作坊,有的来自地方的制陶作坊。从陶俑身上发现的陶工名有80个,都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陶工。
在陶俑、陶马身上打印或刻划陶工名,源于战国中期秦国的“物勒工名”制度,是秦国政府管理官府手工业、保证产品质量、控制和监督工匠生产的一种手段。这种手段运用于秦陵兵马俑的制作上,一方面加强了对工匠的控制与管理,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作品质量的提高。
在出土的陶俑、陶马身上的一些隐蔽处,考古工作者发现了一些刻划或戳印文字。字数很少,一般只有2个字,最多的一件有11个字;陶文除了编号外,都是陶工名。这些陶工名大体上可以分为四类:一是在人名前带“官”字的,简称作宫字类;二是在人名前带“右”字或“大”字的,省称作右字和大字类;三是人名前带一地方名的;四是只有人名的,人名多数仅有—二个字,个别的为三个字。在上述四类陶工中,第一、二类是来自中央官府制陶作坊的陶工;第三类是来自地方制陶手工业作坊的陶工;第四类因文字过于简略,而对其来源尚难作出判断。
官署作坊工匠
宫字类陶工的名字均发现于陶俑身上,陶马身上尚未发现,而且多在陶俑衣服下摆底部的隐蔽处,少数在衣角或腿上,目前共发现87件,其中印文75件,刻文12件。这些陶文的字体均为小篆,戳印的文字比较规整,为阳文,大多数四周有边栏,字与字之间没有界格,字的排列绝大多数是由左向右横排;刻划的文字较草率,文字排列顺序不一,或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横排,或上下竖排。
民间作坊工匠
在陶俑身上,还发现了一些在人名前加地名的陶文。已发现的地名有咸阳、栎阳、临晋、安邑等。其中以带有“咸阳”的陶文最多,其余三地各一件。带有地名的陶文均为刻文,多在陶俑上身的隐蔽处,字迹比较草率。经过统计可以看出,来自咸阳的陶工有衣、危、野、赐、午、笥、高、秸、庆、处、行、路、敬、文忌、木等19人,说明当时的全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咸阳,为修建秦始皇帝陵征调了大批优秀的陶工,成为秦陵修建大军的主力。
来自宫廷的陶工和来自地方的陶,在陶俑的制作上,存在着陶俑体型塑造、头型、面型、五官刻划方式等技艺技法上的差异,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其所处社会环境的差异所造成的艺术创作上的差别。


user avatar   a-san-sh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提名1919席卷美国的猩红之夏。

图示是一名被处以私刑的黑人,他的尸体正在歧视的火焰中毕剥作响。

迫害黑人似乎并不那么残暴,但是这是发生在黑人解放后将近六十年之后的全国性迫害热潮。其残暴不仅仅在于对黑人的残暴迫害,更是对民主,对法治,对平等,甚至对人理的残忍暴凌。所谓的政治精英与民主卫士,正是迫害的最大推手。

不知道美国有什么脸面去说民主与平等。

(给文章点赞时麻烦给这个回答也点个赞同吧,如果能点个关注就更好了。祝各位新春快乐。)

哦,还有美国人在瘟疫时期的鬼才操作

外加一个加拿大的

那些评论烦死了!之前因为评论还被知乎制裁了,现在评论区封闭!




  

相关话题

  内娱女演员想出头是不是只有靠古装? 
  如何评价《帝国的毁灭》? 
  有没有主角就是最终boss的影视/动漫? 
  如何看待演员黄璐澄清电影《盲山》拍摄传闻:没有村民要买她? 
  你心中最经典的「恐怖剧」是哪部? 
  如何评价张颂文和姜武主演的电影《扫黑决战》? 
  梁朝伟的成就是否被低估? 
  新垣结衣献出中国银幕首秀,但为何《恋爱回旋》票房还是「凉了」? 
  如何评价《战狼2》的女主角卢靖姗? 
  如何看待杨超越参加《奇葩说第六季》录制?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11月22号凌晨许嵩金莎合唱版的《半城烟沙》?
下一个讨论
既然有硅基生命的提法,那为什么没有锗基、锡基、铅基生命的提法呢?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