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男朋友老说要是男人可以生孩子以后女人就会慢慢灭绝了 我要怎么怼他 他太能叭叭了?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玩儿还是女的舒服,男的不行。


user avatar   188097712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问问他,男人拥有会做家务的能力,他们因为拥有这个能力导致女人慢慢灭绝了吗?

道理很简单,男人拥有这个能力就代表男人愿意去做吗?

这么说的人连个家务都不愿意做吧。何况是十月怀胎,骨开十指,肥胖,妊娠纹,熬夜,漏尿……他能愿意吗?

所以,就算基因让男性拥有了生育能力,放心吧,这个男人也会让女人代劳的,和觉得女性天生应该做家务同一个心理

最后说一句,有这个思想的人,把女性的所有价值都忽略到只剩一个生育价值,很明显,这是原生家庭父亲不能尊重母亲,否认母亲在家庭中的价值带来的,认为母亲只是一个生育工具

题主这样的男朋友,企图通过这样贬低女性的方式来获得双方关系中的强权,还请慎重考虑




  

相关话题

  我跟老婆说所有女人都要生孩子,老婆生气了,我说错了吗? 
  女生应该因为男友玩游戏很长时间忽略自己而不开心吗? 
  有男朋友的女生,会经得住有(财,貌,权)的男生的死缠烂打吗? 
  救命你们谈恋爱男朋友也会这样要求你们吗? 
  为什么一个普通的女生,对男生也没有多大要求,却很难找到男朋友? 
  男朋友家盖新屋,三番五次地提出想要我到时过去帮忙,类似于打扫卫生布置环境之类的,我应该去吗? 
  你们是怎么发现自己没有生育能力的? 
  因为我自己身体的原因,可能没有办法生小孩,男朋友家里坚决不同意,只能妥协了吗? 
  在哪一瞬间你突然对男朋友死心了? 
  为什么女生喜欢和男朋友一起洗澡? 

前一个讨论
诺贝尔奖有没有过了很多年之后证明是错的或者不是很严密的?
下一个讨论
马上过年了,孩子问我「为什么有的福字正着贴,有的倒着贴?」我该怎么回答?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