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我和家人现在才从姐姐那得知她谈了四年多的男友是离过婚还有一个读小学二年级的女儿!该劝分吗? 第1页

  

user avatar   du-du-du-9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是我姐的话,我会考虑他每个月还剩多少钱?剩的钱够不够养我姐和我姐的孩子?他家的钱够明媒正娶我姐吗?


我姐如果喜欢跟他处着,那就处着。

看他有什么本事和诚意跟我姐走进婚姻。


可惜,我真的有个姐,带着全家义无反顾去扶贫了。后来被人欺负得不行,还舍不得离婚。





  

相关话题

  男朋友自己犯了错,吼了我,到最后还和我冷战,我该怎么做? 
  男朋友对他的妹妹太好,我心里不舒服,这正常吗? 
  我几乎没有给男朋友买过东西,他现在说我不给他买东西证明我不爱他,是我错了吗? 
  找人试探男友,但是男友却觉得自己没有错? 
  未婚生过孩子能告诉男朋友吗? 
  男朋友屡次去网上撩妹搞暧昧网约背叛,说是因为自己女朋友太懒,两个人的生活一个人抗下了所有,怪女生吗? 
  男朋友太节省,会不会没有安全感? 
  女生可以对男朋友心机到什么程度? 
  男朋友有两个女朋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男朋友考上研究生了,我不想让他读书,该怎么劝他? 

前一个讨论
2020 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授予黑洞相关研究,如何解读三位获奖者的贡献?
下一个讨论
阿斯伯格会告诉你身边的人,你是阿斯伯格吗?





© 2024-04-23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3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