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花 300 万以内人民币请 C 罗来见我? 第1页

  

user avatar   SiobhanChrist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有个表哥以前特别喜欢躺妹,就想见躺妹一面。

之前躺妹说是要来中国搞什么活动还是什么,于是某一天他跟我说,他想到一招。

他叫我扮个绝症女孩,临死前就想见一面躺妹,然后疯狂用各种渠道发照片发手写信给躺妹,十有八九能成。

我问他给我多少钱?他说请我吃饭……我掉头就走。

现在不知道他操作的怎么样了。


user avatar   li-xiang-yu-81-9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关于这个问题,我曾经细致分析过如何请梅西跟我共进晚餐,但是因为没那么多钱,也便作罢。不过对于C罗这种顶级巨星,对梅西的方法也适用,这里便分享给你。

首先要明确一点,这个级别的球星压根不缺钱,人根本不稀罕你那几百万。

这个级别的球星,要的是不断维持自己的人设(划掉),要的是不断对社会做出贡献。

梅西经常会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活动,C罗也会经常出席一些关爱儿童的活动。

好了,相信你足够聪明的话应该已经知道要怎么做了。

先成立个针对儿童足球教育的基金,你做主席。然后在我国的贫困地区,贵州,广西,陕西之类的地方,认购足球训练营。当然我国目前扶贫力度很大,你得抓点紧,不然就没有贫困县给你用了。这个训练营最好能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挂上钩。

接着你得切实把钱砸到这些足球训练营上,也不用太多,弄场地,买设备,一个小学差不多需要15万左右,一期先投十个学校吧。然后你得亲自监工,确保钱都花在该花的地方。这个过程中你要多拍照,多宣传自己是真的热爱足球,投身到了基层足球教育上。

然后训练营盖好之后,你要多请相关机构负责人和领导来视察,多合影,并把孩子们的训练情况实时在社交平台上更新,比如推特INS什么的,一定要在C罗粉丝量大的平台上发。发的时候最好再艾特他,甭管C罗给不给你回复,都要营造出你是因为他才躬身于足球基层,这些孩子们也视他为偶像。

然后你带着孩子们出去参加各种青少年比赛,尤其是海外的比赛,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世界人民知道你在干这个事,把知名度打出去。

差不多一年吧,C罗的团队就会注意到你。这时候你就可以跟他的团队取得联系,并表示希望C罗能在合适的时候来训练营看看,然后给他们看照片,看你取得的成绩,看哪些机构给你背书了。

那么顺利的话,C罗在亚洲出席活动的时候,你邀请他他就会来,在基地里聊一聊,跟孩子们踢踢球,然后在基地,你们共进晚餐

前前后后花差不多三百万吧。你还能培养几百个热爱足球的孩子,多好。




  

相关话题

  巴塞罗那在内马尔出走后买的球员为什么表现都不是很优秀? 
  梅西的美洲杯跟C罗的欧洲杯哪个含金量更高? 
  欧洲五大联赛每个联赛都有什么特点? 
  你怎么看 2018-19 赛季 C 罗离队之后的皇马现状? 
  阿扎尔是否称得上是球盲鉴别器? 
  越南3:1中国是什么概念,不太看足球,看大家骂的这么厉害,能不能用各个领域有代表性的事物做点形象比喻? 
  如何看待瓦伦西亚的韩国球员李康仁在比赛中连环踢拉莫斯被红牌罚下? 
  世界杯上,为什么是英格兰队而不是英国队? 
  杰拉德在利物浦历史上是怎样的地位? 
  武磊是否已经被打入冷板凳? 

前一个讨论
现在在中国到底能不能吃狗肉?
下一个讨论
饭局上有鸡肉,想离开,怎么做比较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