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巴蒂在世界足坛的中锋到底排在什么位置? 第1页

  

user avatar   huai-xiong-200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图片源自网络)

忠诚可能会害了你....

在佛罗伦萨的9年,巴蒂打进了207粒进球。这个数据放在和其他顶级前锋相比,差距明显。但是,那是紫百合啊,那是一支曾经降级的弱旅啊。在这种球队进球的难度和在当时的顶级球队如AC米兰尤文图斯进球完全不是一回事。除了后来的路易科斯塔,裴冷翠还有哪个球员称得上世界级?发挥不稳定的野兽埃德蒙多嘛?巴蒂斯图塔最巅峰的时期全部献给了这支弱旅。

当他最终为拿冠军前往罗马的时候,已经32岁了。可是佛罗伦萨球迷是怎么对待这个在球队降级的时候还不离不弃的忠魂的?活该他们再次降级。

作为巴蒂的球迷,我无法客观的给巴蒂做出一个排名,我只想说,他的职业生涯,因为忠诚,面临了比大多数顶级前锋更大的困难。毕竟绝大多数顶级前锋巅峰时期都是效力豪门的,而巴蒂是个例外。所以巴蒂的历史排名永远得不到公正的评价。




  

相关话题

  同样是世界杯常客,为什么国人认为日本足球很强,美国足球很弱? 
  像关岛足球队一样弱的队伍存在的价值是什么? 
  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质疑里皮的执教能力? 
  为什么很少听说足球运动员服用禁药呢? 
  如何评价 2018 俄罗斯世界杯南美预选赛最后一轮梅西帽子戏法,阿根廷 3 比 1 战胜厄瓜多尔出线? 
  13 岁有基础,颠球 600 左右,可以走职业足球这条路吗? 
  国足世界排名为什么这么高? 
  19-20 赛季欧冠 1/8 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 1:1 客场战平那不勒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2019 赛季中超焦点战北京国安 1:3 不敌广州恒大,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2019 亚洲杯八分之一决赛肖智郜林建功,中国队逆转战胜泰国队晋级八强,如何评价国足表现? 

前一个讨论
如果巅峰时期的贝利马拉多纳空降到当代,未受过现代化训练的他们,和梅西C罗差距有多大?
下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王者荣耀》的新英雄“司空震”?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