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在打进 2022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 12 强赛后,国足的前景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mai-nu-hai-de-xiao-huo-chai-73-81-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分组。一档伊朗今年状态是真滴不行,至少两场平局是有希望的。日本,不要想太多,近几年确实强,现在已经拉开伊朗一个档次。

二档袋鼠,韩国。两队全阵容的话,机会很小。但或许爆个冷两轮在袋鼠身上抢到1至3分。

剩下几个档次,实力都差不多。但倒霉就倒霉在一堆西亚帮扎堆,而且狗大户沙特在里面,按照西亚足联的尿性,至少会保送到两只西亚球队进去。国足很有可能就是案板上的肉。而且对阵黎巴嫩越南两场6分不容有失。

所以最理想的分组就是伊朗,袋鼠,伊拉克,中国,叙利亚,越南

就这个分组,也只有小组前两名30%概率出线。但抢附加赛还是有机会。

另外就是东亚东南亚足协真的该团结一下了,西亚帮花式作妖,恶果都给了东亚,亚冠内卷历历在目,苏州主场说没就没。没有国际足联掣肘,万一国足日后有强起来的一天,那帮孙子世预赛东西亚分区怕是都能干得出来。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2016 - 17 赛季曼联客场战胜胡尔城取得三连胜的比赛? 
  2022 世预赛国足 5:0 击败马尔代夫,如何评价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 
  如果国足 12 强赛第二轮再输给日本,国足是不是几乎没有出线的可能? 
  教育部 2022 年将办首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并筹备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C罗回归真的让曼联变差了吗? 
  本人足球新人,以我的条件该踢什么位置?该从哪些方面提升? 
  看了几场早年中国队比赛,李铁的水平肉眼可见的很高,为什么当年球迷舆论会认为李铁不行? 
  如何看待足协明确国足比赛理念「以攻势足球为主导,追求攻守平衡」?可能会产生哪些影响? 
  为什么中国百姓在中国男足失败后反应那么激烈? 
  尤文 9 连冠,拜仁 8 连冠,未来哪两支球队最有可能终结尤文、拜仁这两大王朝?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本泽马重回法国国家队,入选欧洲杯法国队大名单?
下一个讨论
娱乐圈到底有多乱多可怕?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