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广州队归化国脚艾克森 12 月 12 日离开中国,称「先回巴西再决定自己未来」,如何评价他的赛场表现? 第1页

  

user avatar   jekyllhyd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我把名字遮掉,给你看这么一张成绩单:

在2022世界杯预选赛周期,一个前锋,一共登场13场,在前期几乎场场首发的情况,进了4个球,而且都是在40强赛阶段:

感谢数据统计,你们甚至可以直接通过比分推测出当时的进球场面是何等的锦上添花

到了12强赛,没影了。


你的第一反应是不是我花神锋杨旭?


但结果,其实是他:


如果你们真把他当作一个中国人的话,现在喷他估计喷的比杨旭还凶——毕竟杨旭对阵同一个对手一场就能进4个(关岛)


就这么个表现,我不知道那些球盲是怎么好意思贬武球王吹归化的。


作为俱乐部的外援,埃尔克森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

代表恒大的时候,两夺亚冠;

代表隔壁的时候,拿到了联赛和超级杯。

同时,他还是中超历史射手王。


但是,作为国家队成员,尤其是一个前锋:在大家对武球王这么个要求的情况下,居然对他(们)这么宽容。

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离谱


你能想象其他中国队球员在目前这种情况下跟他一样选择先回家乡休整然后写篇小作文说“我永远做好了为我们国家,为中国队征战的准备”的吗?


你怕不是被喷成筛子。


退一万步说,就算他按时回来了。由于没有系统训练体重过大,导致李霄鹏指导不敢用他。

最后的结果是不是:

  • 李霄鹏觉得他不能上场
  • 艾克森自己觉得不符合竞技状态
  • 结果舆论说:你为什么不让归化上?归化就是比本土强!


咦?这一幕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user avatar   wo-men-de-mei-xue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个人觉得法律责任与贫富无关,家庭条件不好不能作为挡箭牌。

我觉得这个事最大的问题在于会让一些人钻空子。

可能对于这个孩子确实是无心的,不是有什么仇恨的心理,纯粹是为了好玩,但是这样不公平的对待,

有钱就赔偿,没钱就原谅的对待方式,只会导致一些处心积虑的人钻空子。




万一,有些人就是仇富,就是刚好自己贫穷,发现有可以免于责罚的方式,又可以宣泄自己的愤怒,也去用油漆泼洒呢?

事发后,可以装作无辜的样子,贫穷的样子,是否可以免于责罚呢?

当一个人因贫穷免于责罚时,我认为车主可能是“善良”,但衍生出来可能滋生的是一些图谋不轨的人。被利用,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因为这么做本就存在不公平,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确实不是一句空话。

有人有幸免于处罚,就容易让部分人钻到空子。不应该因为穷就可以免于法律知外。




我觉得他虽然是小孩,但是不损害他人利益,乱碰他人东西的简单道理应该是懂的。并不是无知。

如果免于责罚,其实某种程度上,只会让他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对他的教育而言也许也并非是件好事。

责罚的目的在于吸取教训。做错了事,需要承担一定的代价。



孩子未成年,家长作为监护人,应当为其负起责任。

家庭条件不好,可以分期付,分期赔偿,可以定出一个赔款计划,以后慢慢还。

这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

否则,做了错事,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就可以免于赔偿,是不是某种程度也是一种纵容?

孩子的过错,家长需要赔偿。



这样,家长以后也会更加注重家庭教育,管教好自己的孩子。


user avatar   ray-8-64-9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建议把商标审核的调去审核影视剧,建议把影视剧审核调去审核商标。

这样就完美了。


user avatar   hunter-zhang-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来不应该判这么重,无良媒体煽风点火。


user avatar   wang-lai-dong-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来不应该判这么重,无良媒体煽风点火。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韦世豪留洋可能搁浅一事? 
  如何看待黄西在微博上吐槽国足引起一些国脚和足球评论员的强烈反击? 
  大家认为历届世界杯最大的爆冷是哪一场? 
  年轻一代足球小将也很多,为什么中国足球依然没有实质性的提高? 
  足协宣布水庆霞担任中国女足主帅,她的执教前景如何? 
  奥运会金牌数第一名和足球世界杯第一名谁更有影响力? 
  如何评价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分组抽签? 
  为什么伊涅斯塔的伟大无法在数据上表现出来? 
  这个世界上有足球、篮球等竞赛的转播,为啥没有数学、物理等竞赛的转播呢? 
  为什么国足一直被骂? 

前一个讨论
大罗国家队大赛参赛5次获得4冠军1亚军,秒杀21世纪所有球星;为什么很多球迷仍然觉得大罗没有C罗强?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足10比1大胜马尔代夫赛后还被骂?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