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看了女足,男足队员还有羞耻心吗?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高高考的时候你们班一个女同学考的比较好,男同学会有羞耻心吗?公司里一个女同事干的比较好,获得了提拔,男同事会不会有羞耻心呢?怎么哪儿哪儿都有你们这种人啊。

女女足踢得好就踢得好,获得了荣誉你祝贺就行了。男足不行就不行,哪来那么多戏呢?




  

相关话题

  2022 年欧冠决赛主场从俄罗斯圣彼得堡球场移至法国法兰西大球场,是出于什么考虑?会带来哪些影响? 
  如何评价2015年美洲杯决赛智利点球击败阿根廷? 
  非常一般的职业运动员与业余顶尖高手的差距有多大? 
  中国男足的商业价值怎么样,女足是否靠男足养? 
  为什么足球运动员不能每次射门都射中门框范围? 
  2020 东京奥运女足小组赛王霜大四喜,中国女足 4:4 战平赞比亚,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女足夺冠了,如果足协发的奖金还是很低,全国人民可以一起给女足众筹吗,看看男足的脸? 
  一个职业运动员,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和晚期,能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多大变化? 
  男足失败就换教练,为什么不能换球员? 
  如何评价C罗超越贝利的总进球纪录?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那么多中国人喜欢穿和服?
下一个讨论
香港「新地王」诞生,最高楼面价超 90 万元/平米,市场下行背景下,企业为何仍要高价拿地?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