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西班牙人俱乐部官宣武磊与球队续约至 2024 年,你有什么想说的? 第1页

  

user avatar   roland-zhou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武磊自己的话是最合适的回答了。


“我知道大家感觉我可以留在五大联赛,(五大联赛)还有个中国人,不然好像总是缺点什么。但就像我的周记里说的,有时不能太自信,有时也不能太自卑,哪怕西乙的整体水平,也肯定是强过中超的。”

“有梦想还是越早出来越好,当然不是出来过一下水,而是真正静下心来去感受,去学到东西,能真正立足。最重要的还是基数的问题,100个人和10个人出来是不一样的。国内球员如果说出来必须去五大联赛,要不就不出来,那恐怕永远不会有多少人出来。”


我知道一定会有人说“我早说了武磊的水平也就够踢个西乙”,也会有人引申到整个国足所有中国球员都不行。

其实很正常,中国足球水平确实不行,哪怕现阶段最强者的武磊也没有撑起一支西甲中下游球队的能力,只是一个能创造某些亮点的角色型球员。

我个人是觉得武磊有能力在五大联赛里一些中下游球队有立足之地,有些遗憾但也能理解。

正如武磊所说,不要以为西乙水平就比西甲差的很远,事实上有大量西甲球队的b队球员一直都在踢西乙和西乙b,突然有机会被提入一队就打了出来。

比如凯帕被切尔西买走后毕巴立刻从b队提拔了西蒙,半年前西乙b,半年后西甲主力门将。又比如菲尔波在被巴萨买走之前,也就踢了一年多的西甲,之前同样在b队踢西乙b。

以及,拿过英超冠军的日本球员香川真司和冈崎慎司,还有火过短暂一把的真野惠里菜老公柴崎岳,之前这个赛季都在踢西乙。

如果有大量中国球员能踢西乙,肯定对国足水平有明显的提升。可是以中超和西乙的待遇对比,现实吗?

武磊这次降薪续约留下踢西乙,其实挺难得的。总比单纯因为商业原因去五大联赛其他中资球队,踢不上当面子图腾要好得多。


user avatar   da-li-mao-6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觉得鬼子有点自作多情了,人家泽连斯基讲话是给你们听的吗?在泽连斯基眼里,鬼子和黄皮猴子不见得有啥区别,怎么可能听得懂人话呢?就算听懂了,有什么资格感到不满吗?

所以总结起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你泽giegie和你拜爹爹在唠很重要的事情,你跟那裹什么乱呢?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11月2日,热刺VS皇马3:1的比赛,热刺打的直接高效,皇马在欧洲还有竞争力吗? 
  足球社县联赛要怎样才能参加? 
  国足归化球员费南多因家庭原因返回巴西,如何看待 12 强赛前他的缺席? 
  如何评价「门神」王大雷? 
  鲁能的青训真的很优秀吗? 
  中国足协为什么搞不好青训? 
  女足夺取亚洲冠军,请女足教练执教男足可行吗? 
  防守型后腰怎么踢? 
  当初皇马 5 年 4 夺欧冠,为什么只拿了一个联赛冠军? 
  18-19 赛季西甲联赛武磊凌空侧钩破门西班牙人 1:1 憾平塞尔塔,如何评价武磊本场的表现? 

前一个讨论
尼泊尔有没有可能依托中国,摆脱印度钳制?
下一个讨论
我的大乔怎么带不了节奏?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