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大罗国家队大赛参赛5次获得4冠军1亚军,秒杀21世纪所有球星;为什么很多球迷仍然觉得大罗没有C罗强?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几个罗谁强先不讨论,我关心的是:在题主眼中,06世界杯不算大赛了?95美洲杯不算大赛了?

大罗的世界杯+美洲杯参赛成绩是:7次参赛,4冠2亚,1个8强。

注1:94世界杯大罗未出场,获得冠军;95美洲杯,大罗出场5分钟,获得亚军。

注2:此处不讨论联合会杯。

注3:此处不讨论金杯赛。

不管是讨论问题,还是打算做点其他小心思:数据的准确很重要


数据的问题之外,我还关心一点:在题主眼中,卡福不算球星了?

大罗有的国家队荣誉,卡福都有(对标大罗的标准,8次参赛,4冠2亚,2个8强)。并且人家实打实的踢了比赛的……


彩蛋

要是把洲际锦标汇总(加上联合会杯和金杯赛),不考虑贡献度,

大罗是8次参赛,5冠2亚;

卡福是9次参赛,5冠2亚;

迪达才是那代巴西球员的大佬:13次参赛,5冠4亚。顺便还有巴西85(高洪波、宫磊年龄段)~03(伊涅斯塔年龄段)的8次世青赛中,唯一的一个锦标……


user avatar   li-jia-94-1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你想认真讨论一个人或者一名球员的时候,查清事实,不玩春秋笔法,是最基本的,除非你是在无脑狂吹或者黑。

大罗06年世界杯最终成绩是8强,与你所说的5次大赛4冠1亚并不相符合,你可以弄清楚到底什么情况再来发问,这叫查清事实。

大罗国家队成绩优异,但俱乐部成绩惨淡,没有欧冠,只有一个联赛冠军,都是影响他历史地位的因素,你在准备和其他球员比较的时候却避而不谈,只说国家队成绩,这叫春秋笔法。

至于你是真的不懂,还是打算无脑吹大罗或者无脑黑C罗,我就不知道了。




  

相关话题

  20-21 赛季欧冠 C 罗梅开二度,尤文图斯 3:0 击败巴塞罗那,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李霄鹏执教国足首秀的表现? 
  你认为足球史上最不可思议的进球是哪个? 
  9 月 7 日国足将迎战日本队,面对同样首轮告负的日本队,国足应怎样调整才有机会拿分? 
  c罗和梅西谁的历史地位更高? 
  足球比赛的主场优势有多大? 
  中国足球历史上有哪些荒唐事? 
  2019 中国杯三四名决赛国足 0:1 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排名垫底,如何评价国足本场表现? 
  贝克汉姆和因扎吉谁带球好? 
  梅西和C罗谁更强?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梅西法甲半年一球?
下一个讨论
广州队归化国脚艾克森 12 月 12 日离开中国,称「先回巴西再决定自己未来」,如何评价他的赛场表现?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