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超外援费莱尼感染新冠病毒,这会对中超联赛带来哪些影响?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会有什么影响。

抗疫两个月,大家已渐渐搞清了这病毒的一些特质。它最大特点就新,谁也没有应对的经验,所以初期都是非常恐慌的,都是穷尽一切应对办法的。但随着病例的增多,大家也渐渐发现,这病毒虽然传染性极强,但杀伤力其实一般,倒下的多是高龄,和平日工作压力就大,且疏于锻炼的人群,例如前皇马主席桑斯。在表示悲痛的同时,我们也必须承认,自然界的本质,就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如果没有这一机制,或许人类组群也难以延续至今。这次全球抗疫,其实可以分上下半场,中国的上半场,是病毒现形战,我们用封堵隔,延缓病毒传播的速度,让大家有时间去了解观察它的特质,把它从黑暗中拽出来。其它国家的下半场,是病毒歼灭战,大家依托中国的经验,站在中国的肩膀上,彻底消灭或控制它。能消灭固然好,但我们也要做好与病毒长期共存的准备。如果是后者,那方法只有两个,一是发展疫苗,二是培养自身的免疫,让人体机能可以对它有效识别并抵御。这就像防骗术一样,最好的办法当然是消灭骗子,但如果实现不了,就要把骗子的骗术公之于众,让人有了解和准备。而懂了的人,就基本不会再受骗。

至于费莱尼,我估计他的症状持续时间会很短,视情况隔离后,相信他会很快重返赛场。


user avatar   wkiri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他这时来我朝,估计是备战中超了,那么可能按计划下个月本来该陆续开赛的。

但这一个阳性,就很难受了,也不知道他到俱乐部后接触了谁,如果没有接触教练球员的话还好,不过这个过程要整清楚本身就很麻烦。

最难受的是,鲁能就不能直接派个车去上海直接接到山东吗?

估计下个月开赛比较悬了,所幸暂时没有其他俱乐部的教练和球员呈阳性,希望费莱尼痊愈,鲁能没有其他阳性。

我作为球迷倒不是说一定要中超快点开始,越安全越好,问题是现在俱乐部还能不能撑,那边里昂和巴萨都快撑不住了。

球员确认无病毒,空场先把转播和赞助上的钱钱捞点起来,能补点算点。

不然再拖久点,比赛能踢了,尼玛球队没了,才是惨。




  

相关话题

  在足球世界杯上获得三连冠的难度,相当于在NBA获得几连冠? 
  你如何看待张路提出并正在实验的「小场瞎踢」足球普及策略? 
  为什么欧洲足坛一些长期战绩不佳的球队会一直有球迷? 
  2019 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山东鲁能 2:0 击败上海上港,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国足举行举国体制,开展全国省级联赛,一省养一队,次级联赛采用省内内部赛制,一市养一队,是否可行? 
  巅峰时期的梦三巴萨为什么那么招其他球队球迷痛恨? 
  如何看待浙江青少年足球赛现“断子绝孙脚”事件? 
  如何评价阿森纳 2019 年夏季的转会? 
  朗尼克正式出任曼联临时主帅,他的执教风格如何?能给曼联带来什么变化? 
  如何看待中国 U22 男足在珠海四国赛中 0:1 不敌叙利亚?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耐克、香奈儿等国际大牌关闭除中国以外的门店?
下一个讨论
谁是NBA历史最佳二人组?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