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0 赛季中超广州恒大 0:1 不敌山东鲁能,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第1页

  

user avatar   yicold-frank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场比赛,值得鲁能球迷好好吹。

吹的不是赢球,而是赢球之外的事情。

1,郭田雨,鲁能自家小孩,在佩莱阴影下没有被废掉,而是一步一步走了出来。第一轮,一个过人一个远射策动两个进球,这一场直接射门得分。

190多的大个子,脚底下有活,速度不慢,培养好了,真有可能成波兰中锋周琦…

不对

莱万多夫斯基那个方向的球员。当然,上限郭田雨肯定不如大莱万,但是有个模板总是好的。

国家队未来几年,又多了一个中锋的选择。

2,1-0领先巨无霸,竟然不卧槽(知乎审核团队请悉知,这个词在足球场上不是骂人的话,只是个中性的动作),就凭这个,很多球队干不出来。就前天尤文里昂那一场,里昂球员硬是在禁区里卧槽了一分钟,逼得萨里口吐芬芳。那一秒,我竟然同情了他,真是罪过。

而鲁能的刘洋在补时阶段被换下,竟然是一路小跑。(比赛刚结束没来得及截图)不夸张,这真让人叹为观止了。这种情况下,包括卧槽在内的一切拖延时间手段,都是合理的,而且谁都用过。但是,鲁能面对恒大不用,这是对对手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都是当过带头大哥的人,我不想在你前面卧槽。

3,和恒大一起,两边没有脏动作,没有攻击裁判。这首先是因为,这场比赛的裁判公正、尺度统一,几个判罚问题不大。这也说明,只要外部环境合适,有些中国球队也是能够踢出一场纯粹的比赛的。希望这种比赛越来越多。



话说回来,这个赛季的鲁能,让人更多的关注了他们场外的东西。“你用电我用心”的标语,不知道还能挂多久。但是不管未来怎样,我真心希望济南、山东能够善待、珍惜这支球队。

这支球队不完美,过去还出过惨案。但是不可否认,鲁能泰山对于整个山东的形象,绝对是加分的。鲁能队身上确实有山东人的一些特征,光明磊落,堂堂正正,和气为贵。你强你赢我,但我不退缩。当然,鲁能的一些缺点也存在,但是试问,哪支球队没有缺点?

希望鲁能在中国足球最困难的时候继续走下去,为国足贡献更多的年轻才俊,盼来恒大青训、上港青训开花结果的日子,大家一起带上更牛逼的年轻人,好好地干几场。

希望泰山队在山东最困难的时候继续走下去,一亿老乡为泰山队加油鼓劲,泰山队也是在为一亿老乡加油鼓劲。等到山东再撑过这两年阵痛期,和江浙粤再好好地齐头并进。




  

相关话题

  穆里尼奥为什么会失去对皇马更衣室的控制? 
  既然中国足球明显阳衰阴盛,那为何不以举国之力助推女足冲向世界? 
  足球历史上都有哪些曾经被寄于厚望,最后却泯然与众人的球员? 
  梅西的巅峰期过了吗? 
  足球强国的民间足球氛围到底是怎样的? 
  如何看待梅西在美洲杯三四名决赛后拒绝领取季军奖牌? 
  如何看待巴西球员埃尔克森、高拉特归化中国国家足球队?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为什么那么不招人待见? 
  我很喜欢踢球,应该踢球吗? 
  2019 足协杯 1/4 决赛上海上港 2:0 淘汰广州恒大,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第五期?
下一个讨论
要不要去参加一个考上了上海交大的亲戚的庆功宴?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