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武磊是否已经被打入冷板凳?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lu-xi-71-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4月25日更新

这轮首发又打进一球咯

………………………分割线………………

也不知道是球迷水平又降低了,还是遇到武磊的问题一个个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武磊这11场下来1球1助攻的表现是队内除伊格莱西亚斯以外效率最高的球员之一加西亚与佩雷斯一个比武磊多一个进球,一个多一个助攻,却用了武磊两倍的场次。

一个有伤的前锋,在球队冲欧战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下,主教练还让他场场首发,有仇吗?顶替武磊的也不是武磊真正的竞争对手,而是青训小将,鲁比的目的难道不是让武磊休息下,锻炼新人,下赛季再战吗?

最后,别TM瞎吹成球王,也别TM一没首发就打入冷板凳。运动场上永远没有能力评价的绝对值,更别说这里还有教练意愿与安排。




  

相关话题

  在体育领域有哪些「仅存理论可能」的事情最终实现了? 
  没有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利物浦在欧冠半决赛逆转巴萨靠的是什么? 
  如何评价波切蒂诺遭遇穆里尼奥式滑坡? 
  弗格森与瓜迪奥拉的区别? 
  如何看待 C 罗在曼联不敌埃弗顿赛后怒摔球迷手机,随后发文道歉? 
  瓜迪奥拉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职业运动员进入 30 岁后都有哪些转变? 
  19-20 赛季欧冠多特蒙德 3:2 击败国际米兰,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现代足球的高位逼抢是否就是甲A时代徐根宝在上海申花时期的抢逼围战术? 
  如何合理的抵制中国足球?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肯德基老爷爷换的新形象,是否太过于油腻,还是为了吸引女性顾客?
下一个讨论
为啥看三国的人都喜欢给武将武力排名?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