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洛佩特吉被皇马解雇,如何评价他在皇马短暂的执教生涯?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历史进程+自己作死。

说是历史进程是因为这支皇马本来就是最近十年里最弱的一支,头号球星是玻璃化的贝尔,缺乏能够把球踢进那该死的球门的射手。典礼中场老化,后防的天生缺陷始终得不到弥补。可以这么说,如果某个教练能带着这样一支皇马高奏凯歌,那就可以试试中国队了。

我本来以为这个夏天会是皇马彻底推倒重建的夏天,结果老弗爷似乎睡着了,前场尖刀,中场组织者和防守者也没来,来了个锦上添花的库尔图瓦,这个思路我看不懂。

说是个人作死是因为洛佩特吉竟然敢打传控,即使是齐达内治下最顶峰的三连冠第二年皇马也打不了传控。传控战术挤掉了贝尔的空间,进而废掉了魔笛的直塞,前场的指挥实际上靠笨马在禁区左肋与马塞洛的小范围闪转腾挪(我个人认为笨马对皇马的作用被很多人低估了),过去百试不爽的拉莫斯前插也没有了空间,而一旦丢球,克罗斯和状态下滑的卡胖几乎不可能对对方形成第一时间的干扰,左右边后卫身后的空间足够成为别人起飞的跑道。更别说中间还有拉莫斯留下的空间,瓦拉内一个人真补不了……

洛佩特吉一直想给这支皇马留下自己的印记,比如塞巴略斯。可惜塞巴略斯真不行啊……




  

相关话题

  1998 年到 2018 年的历届世界杯冠军中谁的实力最强? 
  如何评价贾秀全? 
  随着中国越来越多的足球场的建设踢球的人越来越多,足球会成为中国除乒乓球以外的第一运动吗? 
  如何看待 2021 欧洲杯分组中 F 组汇聚三届冠军球队,堪比「死亡之组」?你最期待哪场对决? 
  为什么有人讨厌C罗? 
  19-20 赛季欧冠小组赛罗德里戈戴帽,皇家马德里 6:0 加拉塔萨雷,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迪马利亚转会大巴黎? 
  19-20 赛季英超阿森纳 0:1 不敌谢菲联,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2019 中超第 15 轮山东鲁能主场 2:0 击败北京国安,如何评价本场比赛两队表现? 
  19-20 赛季西甲梅西上演大四喜,巴塞罗那 5:0 埃瓦尔,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前一个讨论
你怎么看 2018-19 赛季 C 罗离队之后的皇马现状?
下一个讨论
罗永浩为什么叫龙?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