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定投基金,买黄兴亮的万家行业优选好还是谢治宇的兴全合润好,万分感谢能够解答? 第1页

  

user avatar   warmw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定投纳斯达克/道琼斯的qdii。

qdii这东西批条很贵的,值得买。

不要畏惧手续费和管理费。

对冲奇强。

花点小钱,要么发财,要么看美利坚被摁在地上打,这辈子还有别的方法这么爽吗?

(自从美国人不要脸以后,在美国完犊子之前,根本不用慌这俩指数完犊子……)




  

相关话题

  投资基金亏了四五千块钱,如果用这个钱买部手机,吃顿大餐,或者去旅游该有多好,悔不当初你能有这种感觉吗? 
  基金持仓都是公开的,买基金不直接去买股票是不是很蠢的行为? 
  如何看待支付宝 3 月 9 日发布的「致投资者的一封信」? 
  2021年春节后,抱团股大跌,如果基金出现赎回潮,会出现什么情况? 
  什么是委外业务?(公募基金) 
  富国基金的朱少醒的水平怎么样?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在支付宝买理财产品? 
  葛兰管理的医药基金净值下滑却依然有超百亿资金涌入,为何基民越来越敢于买入,而不是出现大面积赎回? 
  能给我这个基金小白推荐几个优质基金吗? 
  2021 大盘创新高的情况下,买股票好还是买股票型基金好?有哪些投资建议? 

前一个讨论
老公迷上了基金定投,说攒够钱,收益比上班工资多,我接受不了,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投行工作有成就感吗?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