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际疫情背景下,俄罗斯进口食品还能买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来自疫情严重地区的零食仍然可以买。

  • 新冠病毒在常温、干燥环境里的环境耐性很弱、会很快被灭活,从俄罗斯运来的时间远长于非冷链、非生鲜食品上的新冠病毒能维持感染力的时间。
  • 许多食物的生产过程已经包含高温消毒过程。
  • 我国海关目前会对进口物品进行检验检疫、对外包装进行消杀。
  • 你担心的话可以在拆快递后认真洗手、用紫外线照射等方式对食品包装进行消毒、将里面的食品加热再吃。

如果你既担心又觉得这样操作麻烦,你当然可以选择你觉得安全的东西来买,这没有什么关系。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欧洲把从《天鹅湖》到《胡桃夹子》,柴可夫斯基作曲的经典芭蕾舞剧被“封”了个遍? 
  如何看待上海设立婴幼儿隔离点(不完全辟谣)? 
  如果没有美国,俄罗斯目前应该已经占领乌克兰,这是我们想看到的吗? 
  既然仗都打起来了,为什么普大帝不全面战争动员一鼓作气吞了瑞典,芬兰,格鲁吉亚等欧洲非北约邻国? 
  如何看待西方智库发布「后疫情时代城市安全指数」排名纽约领先上海?这反映了西方的什么心理? 
  如果中 美 俄三国结盟世界会怎样? 
  中国球迷有哪些可以提升士气的经典且通俗的助威歌曲? 
  乌克兰代表团成员称俄乌谈判将于 4 月 1 日以线上方式恢复,双方有希望停火吗? 
  吵架俄乌战争谁正义的怎么想的?国家间只有利益,难道不都应想着国家获最大利益、个人平安地过一辈子吗?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辟谣已离开基辅,「我在基辅,不可能抛下自己的同胞不管」,还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如何以「这是古菌与细菌之间的天堂之战」为开头写一个故事?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在群星里大家说地联垃圾人联男儿?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