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越南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突破 2 万例? 第1页

  

user avatar   fei-fan-hen-ping-f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越南的防疫不彻底。主要表现在虽然高层的政策很好,基本就是模仿中国政策照葫芦画瓢,但是执行层面太差了,官员不作为,基层公务员有心也无力。

第二,疫情产生的一年半时间内越南多次发生反弹,导致实际上经济很差。人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而政府还要抓经济,无法下定决心执行国内的封城行动。

第三,老百姓不自觉。该干嘛干嘛,不戴口罩,群聚事件几乎天天发生。

所以,不反弹才怪




  

相关话题

  黑龙江 12 月 4 日新增本土确诊 10 例,均在哈尔滨,有哪些疫情动态可以关注? 
  越南受中原文化影响有多大? 
  为什么官方很少提及或者纪念79年中越战争? 
  欧盟-越南自由贸易协定正式通过对越南有什么影响? 
  广东女子遭台湾男子骗财骗色骗婚,泰国产子3月后惨遭丈夫杀害抛尸大海,嫌犯将会受到怎样的法律制裁? 
  越南为什么能比较好地发展经济? 
  为什么泰国拉玛王朝一直对前朝国王郑信尊敬有加? 
  7 月 27 日,全国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病例 55 例,其中江苏 48 例,目前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如何? 
  为什么鲜卑人被同化了而越南人没有? 
  占巴塞(champasak)和占婆(champa)有什么关系? 

前一个讨论
山东单县医保结算造出「脑中风」村,超 2000 村民医保结算有问题,这是如何操作的?对个人有什么影响?
下一个讨论
10 月 20 日河北新增 2 例外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行程公布曾从北京坐火车,有哪些信息可以关注?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