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越南累计新冠确诊病例突破 2 万例? 第1页

  

user avatar   fei-fan-hen-ping-fan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越南的防疫不彻底。主要表现在虽然高层的政策很好,基本就是模仿中国政策照葫芦画瓢,但是执行层面太差了,官员不作为,基层公务员有心也无力。

第二,疫情产生的一年半时间内越南多次发生反弹,导致实际上经济很差。人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而政府还要抓经济,无法下定决心执行国内的封城行动。

第三,老百姓不自觉。该干嘛干嘛,不戴口罩,群聚事件几乎天天发生。

所以,不反弹才怪




  

相关话题

  8 月 12 日江苏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26 例,其中扬州 25 例,目前防疫情况如何? 
  新型肺炎爆发,武汉的大学会延缓开学吗? 
  「至尊公主号」恐成又一「钻石公主号」,美墨两国如何应对潜在疫情? 
  为什么鲜卑人被同化了而越南人没有? 
  如何看待越南暂停所有国内民航航线售票?当地疫情发展形势怎么样? 
  台湾 17 日单日新增 333 例新冠病例,连续 3 天超百例,目前台湾疫情防治情况如何? 
  泰国国王加冕典礼中“灌顶”仪式为何最特别重要? 
  越南移动互联网发展现状如何?是否有类似国内BAT这样的巨头诞生 
  12 月 31 日浙江永康一批进口火龙果样本核酸弱阳,有哪些信息可以关注? 
  4 月 11 日上海已公布首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区管理名单,还有哪些信息需要关注? 

前一个讨论
山东单县医保结算造出「脑中风」村,超 2000 村民医保结算有问题,这是如何操作的?对个人有什么影响?
下一个讨论
10 月 20 日河北新增 2 例外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行程公布曾从北京坐火车,有哪些信息可以关注?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