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NBA」历史上最残忍的比赛是哪一场?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yu-71-9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98年总决赛G3

公牛和爵士展开了绞肉机大战

最后公牛以96:54拿下了爵士

不仅狂胜了42分之多,还把爵士得分压在了60分以下,没记错的话是有24秒以来历史之最了。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的爵士是那个赛季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也是运转速度前4的球队

愣是给防残了……


比这再残忍那就只能是14年总决赛的马刺了……毕竟历史最大场均分差的总决赛……




  

相关话题

  中国足协同意李铁辞职申请,如何评价李铁的执教生涯? 
  詹姆斯为什么有那么好的身体? 
  看到新闻里一直提及的「老女排精神」是指什么?那现在的「新女排精神」呢? 
  如何评价 2018 年 1 月 21 日 NBA 常规赛雷霆 VS 骑士? 
  篮网 109:98 轻取湖人,詹姆斯总得分达到 35000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NBA 2020-21 赛季步行者 115:122 湖人,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詹姆斯-哈登真的已经成为NBA超级巨星了么? 
  为什么美国高中女篮主帅会因球队吊打对手而被自己球队的学校禁赛? 
  职业足球运动员的速度有多快? 
  怎么看越南足球专家说,12强赛抽到中国就是好签?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部分hema爱好者对传武兵击人的敌意?
下一个讨论
如果《指环王》系列电影在影院重映,你愿意去影院看吗?为什么?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