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既然挖矿这么赚钱,为啥不都去挖矿呢?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以太坊正在升级2.0版,升级以后逐渐淘汰挖矿,改成PoS利息,因此在价格飙升的同时新增的算力较少,这个时间点收益率较高,但不可持续,后续风险不可忽视!


user avatar   pang-qi-42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与人之间思维的差距。

比如我,我知道显卡挖矿很赚钱,但我不敢投,我胆子小,怕损失。

我顾虑多,畏首畏尾,我不认可空气币的价值,我担心随时会矿难,虽然我知道挖矿收益率很高,但我也没大笔投入,就弄了4张卡玩一玩。

如果投入20万,目前一天1300的话,估计是一月初进场的。以我的眼光,当时只认为显卡价格高,买个卡玩游戏都想了半个月,怎么也做不到投资20万啊。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比特币突破22000美元,是牛市要来了吗? 
  不跑到深山老林找便宜电,而是正常地开个工厂挖矿,有利可图吗? 
  有传言称显卡的价格骤降,事实真是如此吗? 
  残血版显卡是什么意思?是功率被限制了还是就本体上和满血版显卡不同? 
  如何看待那些买不到显卡就喷加密货币矿工的人? 
  保存区块链资产钱包,你用什么方式? 
  为什么网上许多人嘲讽ps5游戏的画面和pc的游戏没法比?明明许多人现在依然用着10系的显卡? 
  2021年了,用个人电脑挖矿是否赚钱? 
  AMD 4700G相当于什么显卡的性能? 
  国内交易所关闭后,买币的渠道似乎只有场外了。有人推荐我 BitcoinWorld 和coincola? 

前一个讨论
17 岁女孩放弃高中不读书真的没出路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在网络论战中打败嚣张跋扈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支持者,挫他们的锐气,正他们的三观?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