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在网络论战中打败嚣张跋扈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支持者,挫他们的锐气,正他们的三观? 第1页

  

user avatar   li-xiang-1-48 网友的相关建议: 
      

做空狗币


user avatar   gu-lu-gu-lu-41-57-3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难怪这个上古文明衰亡了


user avatar   suojianjirenshe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难怪这个上古文明衰亡了


user avatar   ban-ping-cu-96-3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记得路易十六喜欢研究锁具,中国明朝的朱由校天启皇喜欢钻研木工,请问古今中外还有哪些皇帝们喜欢做这些的事情或者有类似的特长?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马斯克等几位科技界富豪认为用「人造子宫」代替女性生孩子,能提高生育意愿? 
  怎么看马斯克推崇的狗狗币暴涨800%? 
  如何看待马斯克持有推特 9.2% 股份成单一最大股东,推特股价暴涨 27%? 
  如何在网络论战中打败嚣张跋扈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支持者,挫他们的锐气,正他们的三观? 
  为什么面包不能在太空中吃呢? 
  如何看待艾隆.马斯克开办的Ad Astra高中取消了传统高中的外语,音乐等课程? 
  为什么长征五号把实践 20 号打到了 190km*68000km 这么高的轨道? 
  为什么大型太空望远镜没有被直接安装在空间站上? 
  2 月 27 日我国成功发射陆地探测一号 01 组 B 星,此次发射具有哪些意义? 
  为什么没有中国的航天员上国际空间站? 

前一个讨论
既然挖矿这么赚钱,为啥不都去挖矿呢?
下一个讨论
能否将挖矿的算力用于科研等有意义的地方?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