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韩国计划今日发射自主研制的「世界」号运载火箭? 第1页

  

user avatar   nolan-ni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中美俄欧日的标准,本次发射失败。

用印度和韩国的标准,部分研制成功。


但作为一个已经拥有500吨推力整体式固体发动机、人类四分之二地外天体活跃探测器、人类二分之一在运营空间站、人类二分之一探日征程中的国家的国民,还是预祝韩国,下次一定。


user avatar   fengzhihaoji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清官难断家务事,只能说王力宏唯一的问题是钱给少了。




  

相关话题

  中国什么时候会有自己的航天飞机? 
  外飞行器在太空运动只有喷火作为动力吗? 
  为什么外国富豪经过一阵子训练就可以上太空,而我们从小听说的是万里挑一经过各种训练才可以上太空? 
  后羿需要怎样射箭,射出什么材质的箭才能毁掉一颗像太阳一样大的恒星? 
  中国航天雷达技术为冬奥会提供分钟级气象预报,你还知道哪些来自航天领域的「黑科技」护航北京冬奥? 
  杨利伟降落地球后,为何再也没重返太空? 如果杨利伟重返太空,为何不被喷成和年轻人抢机会? 
  为什么美国阿波罗登月漫游车的制造成本为 3800 万美元,而它只是一辆电池驱动的汽车? 
  清华大学团队获航天界奥林匹克全球冠军,平均年龄 25 岁,如何评价这一成绩? 
  旅行者一号到底飞出太阳系没有? 
  谁知道一些航天工业幕后的故事,有没有相关的纪录片? 

前一个讨论
《黑客帝国 4:矩阵重启》内地定档 2022 年 1 月 14 日,你觉得第四部还能再创当年的辉煌吗?
下一个讨论
英法之间爆发过百年战争,两国可以说是有世仇,可为什么到了近代英法却越走越近甚至成了盟友?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