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关于NASA重返月球计划,当前有哪些值得评价的信息?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ts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SLS重型火箭和猎户座飞船在最后组装阶段,预计明年进行首次无人发射,达到月球轨道,2024年进入载人发射,到达月球轨道但是不着陆;更晚一点时间计划搭载一男一女两名宇航员在月球登陆。

有两点有意思的地方:

第一,首次实现女性登陆月球——你还别说,NASA还真有创意,看来美国人不想把首次登月的女性这个世界纪录留给中国人。

第二,60年代,美国就能实现一次性的火箭发射、登月、返回,现在缺如此谨慎,先无人绕月,再有人绕月,再登陆。有意思,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相关话题

  火星空气稀薄的主要原因是质量太小吗? 
  历史将会如何评价航天飞机? 
  如何看待“牧夫巨洞可能是由高度发达的外星文明创造的”? 
  人们在日月同辉时可以看到其他的星星吗? 
  除了太阳,宇宙中哪一颗恒星离我们最近? 
  我们平常所学的化学知识在宇宙中是不是没多大用处? 
  假如被扔到了银河系的某个角落,如何才能确定自己的位置? 
  嫦娥五号月球样品首篇研究成果发表在《科学》,证明月球在 19.6 亿年前仍存在岩浆活动,这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韦伯望远镜的测试照片上有六角星芒? 
  为什么我国的月球车和火星车有一种廉价感? 

前一个讨论
神风特攻队对美国造成的损失有多大,具体的?
下一个讨论
什么东西威胁自由?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