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中国登月成功后,第一个下飞船的中国宇航员该说什么台词,才能彰显中国风采? 第1页

  

user avatar   SiobhanChristine 网友的相关建议: 
      

“那是什么?啊!——————……开个小玩笑~哎嘿~”


user avatar   lengzhe198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泻药。人在月球。刚下飞船。




  

相关话题

  将一个硬币发送到月球上的最低成本是多少? 
  我国首艘万吨级海事巡逻船「海巡 09」正式列编,具有哪些影响和意义? 
  为什么我国能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舱外航天服一点都不能破损吗? 
  为什么要建大秦铁路运煤而不是直接在当地发电再通过输电线传输回来? 
  中国由当时担心变成疫区国到现在成为世界的诺亚方舟,这两个月到底付出了多少? 
  为何台湾会有“如果我们接受China,就应该接受支那”的言论? 
  如何看待长征五号B火箭发射成功,柔性充气式货物返回舱返回异常? 
  如何看待杨洁篪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会晤时表示:中方反对以「竞争」来定义中美关系? 
  中国乒乓是否要完了?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7.27半月谈发声,亚文化玩梗,请守住底线?
下一个讨论
你见过最恶臭的粉丝是哪家?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