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火箭一二级以及整流罩的掉落,是否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 第1页

  

user avatar   si-tang-l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坠落地区都有监控和疏散预案的……




  

相关话题

  法律溯及力“原则上禁止,例外时允许”,“例外时”具体指什么时候? 
  如何看待辽宁一女乘客持锤子多次猛击公交司机头部? 
  如何看待35名青年将南街村告上法庭? 
  如何评价珠海公交男子涉嫌猥亵女童事件中珠海警方处理的方式? 
  今日说法有哪些素材可以改编成犯罪电影? 
  如何看待 1 月 19 日 SpaceX 载人龙飞船高空逃逸试验,对首次载人飞行的进行有何意义? 
  网友爆料遭遇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强奸,疑似酒中被下药,警方未予立案,真实性如何?如证实应负哪些责任? 
  如何看待8月14日俞渝第二次申请人身保护令,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你认为「庆俞战」下一个关键点是什么? 
  长相和犯罪倾向有多少相关性,如果具有较高相关性,为什么? 
  努力考上军校当军官有那么好吗?我爸想花钱找关系把我弄进去,我现在国内一本大二女学生。? 

前一个讨论
为毛绝大部分抗日神剧,日本人与日本人对话都说中文?
下一个讨论
玻璃纤维片怎么定型?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