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一个物种的星球第一宇宙速度大于它们能承受的最高加速度,这个物种还会有航天科技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arryMea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有。

首先,速度和加速度是不一样的物理量,可以用很低的加速度慢慢积累出很大的速度,那不会涉及“身体能承受的加速度限制”。

其次,航天从来就不等于载人航天,发射不载人的卫星和探测器关你物种身体的加速度承受能力什么事?

再者,身体能承受的加速度限制可以改变。这既可以是抗荷服、液体灌注之类,也可以是改造本物种的性状、投送特定阶段胚胎或配子、投送能在目标天体上制造生物的机械设备。以地球生物为例,秀丽隐杆线虫也是多细胞生物,能承受约 3920000 米每二次方秒的加速度。人早期胚胎最初几天的尺寸比秀丽隐杆线虫还小、浸没在液体中,具有远超成年人的加速度承受能力。

题目下的评论不完全切题,题目没有限制航天发射手段为化学火箭。




  

相关话题

  3 月 8 日消息伊朗成功发射一颗军用侦察卫星,都有哪些相关信息值得关注? 
  未来三十年内,哪些行业的工作人员可能会被人工智能取代? 
  22nm 芯片能做到 7nm 一样的性能吗? 
  为什么美国国会禁止 NASA 与中国航天部门合作? 
  世界上最大的蛇有多大?? 
  2020年科学探索奖评选了哪些技术新风口,对未来生活会有什么影响? 
  吃蝙蝠为什么会导致病毒性疾病? 
  如何看待 MIUI 工程师提出「用户喜欢好广告,讨厌坏广告」? 
  作为一名高中生想要以后投身芯片行业的研究,国内有什么大学的相关专业比较优秀,应该如何准备? 
  印度推出牛粪芯片,声称可减少手机辐射,让人免于疾病,对此你怎么看? 

前一个讨论
如何把自己的科研说的很low?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国家体育总局发文表示「U20 国家队及以下各级国家队,严禁征调有纹身的运动员」?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