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爆炸航天员有疼痛感觉吗? 第1页

  

user avatar   CNCASC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时间节点来分析,摘抄自百度(具体报告我懒得找-0-对不起)

21时57分,在飞临新墨西哥州上空时,仍受自动导航系统控制的航天飞机开始向左偏转,速度再次下降。休斯顿地面任务控制中心失去与航天飞机左翼温度传感器数据传输之间的联系。

21时58分,航天飞机左侧一种无法解释清楚的力量推动“哥伦比亚”号向左滚动,配平滚动稳定器自动打开,试图修正航天飞机的降落位置。

21时59分,航天飞机上的机载电脑试图通过启动2部偏航喷气推进器进一步修正自己的位置。在距离地面61公里的高度、“哥伦比亚”号以时速21,000公里的速度进入得克萨斯上空。休斯顿地面任务控制中心记录下了最后的无线电联络信号:“哥伦比亚,这里是休斯顿。我们看到你们的压力信息,但没有抄下你们最后的数据。”

过了片刻,“哥伦比亚”号机长里克·赫斯本德回答:“收到,但……”

听到一阵噪音短波之后,地面与“哥伦比亚”号便失去了联系。

22时0分,在失去所有无线电联系的情况下,休斯顿地面任务控制中心继续在雷达上跟踪着“哥伦比亚”号。地面目击人员报告称,他们看到“哥伦比亚”号碎裂成无数小块,在天空拖过一条长长的白烟

也就是大概一到两分钟左右的时间来做出反应,宇航员们的履历来看基本清一色专家,对于异常状况的显现会比较敏感,所以我猜不会做出呆愣的局面,但是很快就爆炸了,比起肢体被撕裂的疼痛,其实舱内失压带来的缺氧昏迷和冲击导致的昏迷相当于麻醉剂一样,鹰酱那边也出具了报告,七个征服宇宙的先锋者没了确实很可惜,哥伦比亚航天飞机也以唯一一次失败谢幕,挽。




  

相关话题

  给你100吨的载荷,并且可以选择其位于太阳系内的任意轨道上,你会选择何种载荷和何条轨道呢? 
  为什么面包不能在太空中吃呢? 
  如何解读 2015 年 9 月 28 日 NASA 关于火星的「重要发现」? 
  嫦娥五号返回器携月球样品在内蒙古成功着陆,对中国航天意义有多大?你有哪些想说的? 
  为什么没有把金属作为工质,利用电磁炮发射来获取动力的火箭引擎呢? 
  为什么美国阿波罗登月漫游车的制造成本为 3800 万美元,而它只是一辆电池驱动的汽车? 
  在尤里加加林进入太空前牺牲的宇航员叫什么? 
  如何看待印度宣布要建立空间站? 
  如何看待 SpaceX首次正式发射载人飞船,送四名宇航员进空间站,商业载人航天将进入怎样的新纪元? 
  3 月 29 日,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六号改成功首飞,有哪些信息值得关注? 

前一个讨论
「最好的演员不必表演」,这句话是真的吗?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全球第一位「数字航天员小诤」?数字技术跨界应用是否正在加快?





© 2024-04-1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1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