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没有中国振动台,美国造不出大火箭,是否能证明登月造假?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告诉你们,美国根本就是假的,我特么的千辛万苦移民过来,有天散步突然发现,我们那个小镇的边上居然有块稻田,田里有几个包着头的农民婆婆,面色黝黑长得像印第安人,我跟她们一聊天,发现完全听不懂,但口音很熟悉,互相比划到了第六轮,我发现她们说的是东阳话。尼玛,原来美国是个影视城啊!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9月18日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上被DACA受益人/非法移民抗议? 
  如何看待字节跳动表示:如果美国政府不能给予公正对待,将诉诸美国法院? 
  如果你中了500亿大奖,但这个奖有使用限制,可以三选一,搞航母、搞大型对撞机、搞登月,你会选哪一个? 
  如何看待 2021 年 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有哪些变化? 
  未来SpaceX会不会依靠美国的影响力垄断全球航天发射? 
  如何看待特朗普儿子因为搜到动画《灵能百分百》图片怒喷谷歌蛊惑人心,惨遭群嘲? 
  台媒称在美国施压下,台湾将恢复一年役期征兵制,释放了哪些信息? 
  有没有液氧甲烷运载火箭?如果研发有无优势? 
  美国的福利制度那么好,为什么还有穷人? 
  为什么游泳入门中国基本上是蛙泳,美国则是自由泳? 

前一个讨论
如何学国学?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说「可口可乐的秘方是世上最大的秘密」?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