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国产业空心化让军事装备更新接连折戟,为什么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却独步天下? 第1页

  

user avatar   david-18-29-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说说你这个结论怎么来的?美军装备更新怎么就连连折戟了?


user avatar   UNSC7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去打游戏


user avatar   song-yun-40-8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沿海三线城市基层检察院办案人员。说几个真事,应该是不属于涉密的,所以可以拿出来讲。

1.在办案过程中,我通过和民警以及涉毒人员交流得知,因为公安禁毒条线每年都有毒品案件数量考核,而且一年比一年数量要求高,本地这几年严打贩毒和容留吸毒犯罪,直接导致外地不敢将毒品邮寄或运送到本区域,本地毒品价格在两年内上涨了4-5倍(已与民警核实),很多吸毒人员有钱也买不到高纯度毒品。毒品案件直线下降,社会治安更好了。(当然也有其他所有人员的努力)

然而,也导致可爱的禁毒民警又为案件数量发愁了 。

为冒着生命危险办案的禁毒民警点赞!

2.某年,四位禁毒民警去云南抓毒贩,蹲守两天后在毒贩家门口抓获两名犯罪分子。进他们家门后,在客厅查获机关枪,手枪等十多支以及子弹一箱。民警说,他们四人当场吓出一身冷汗,转述给我听的时候还有些后怕。

我听的也胆战心惊,如果抓捕时毒贩马上回身进房间拿枪,后果不堪设想!民警也是普通人,也是血肉之躯,也是别人的儿子,丈夫和父亲。

和公安人员接触越多,越能理解他们的辛苦和付出,常常出差,不着家,日夜颠倒,各种危险。做一名尽职的警察,真的是需要超出常人的责任感和奉献,乃至于妻子家人在背后的付出与奉献。向所有公安人员致敬,为你们点赞!

当然,这不影响我办案的证据标准 ,要补查的证据我还是会要求他们千方百计补来!嘿嘿(o^^o)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SpaceX SN15 试飞成功? 
  如何评价马斯克准备开采太空小行星上的黄金?未来人类有没有机会去开采灵神星上的黄金? 
  北京 2022 冬奥会火炬点火可不可以从天宫空间站发射一道激光点火呢? 
  如何看待SpaceX猎鹰九号火箭FT型的低轨运力已经接近中国长征五号系列中的最大型(CZ-5B)? 
  如何看待我国连续两次火箭发射失利? 
  如何评价SpaceX SN15 试飞成功? 
  在文昌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观看长征七号首飞是什么体验? 
  马斯克是“科技新神”还是“神棍”? 
  为什么感觉美国发射火箭经常失败,而中国很少失败? 
  如何看待SpaceX「星链」致使卫星行业竞争对手避免使用SpaceX火箭发射服务? 

前一个讨论
特斯拉热度过去了吗?
下一个讨论
多少学校是进教室要脱鞋袜光脚的?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