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今天我国世界最大推力整体式固体火箭发动机试车成功? 第1页

  

user avatar   fan-fan-91-21-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敌人反对的,说明我们做的就是对的,

比如他们反对世界第一说法。证明这真是世界第一。

比如他们反对这对于弹道导弹优势,证明这真是表示了中国在弹道导弹优势。




  

相关话题

  法国的防空导弹到底叫紫菀还是紫苑? 
  为什么中国的运载火箭大多数带小尾翼? 
  为什么科幻电影里的视距内宇宙飞船作战大多只用定向武器(类似激光炮)而不用制导武器(如太空导弹)? 
  如何评价印度试射重型火箭成功? 
  如何评价这次长征五号发射失败的事? 
  如何看待乌克兰请求美国在其境内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是出于什么考虑的? 
  如果仅以现有科技推想,太空战争里激光可靠还是导弹可靠? 
  1962年 古巴导弹危机中 美国的态度为什么如此强硬,而苏联却显出疲态? 
  为什么已经有了高性能的氢氧火箭,人类还要开发甲烷火箭? 
  如何评价台自制火箭「飞鼠一号」点火过程中出现故障?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父母老了向子女要钱,而子女在年纪小的时候那么艰难(不浪费的正式用途),还容易变成不孝顺?合理否?
下一个讨论
在西安确诊的上海夫妇否认了混检异常后「自行离开」,真实情况如何?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